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5000元赢个家?是的,你没听错!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1 14:33:01
摘要
这个购房“大礼包”该怎样玩?

  什么时候买房最合适***?这个话题一直是人们争论的观点。

  但是如今的房价这么高,对于年轻人来讲,买房已经成为非常困难的一件事,在一线城市尤为艰难,更别提被网友戏称为“地狱级购房难度”的深圳。

  根据贝壳研究院近期发布的《2021年新一线城市居住报告》显示,在全35个城市(4个一线城市、15个新一线城市及16个二线城市)中,4个一线城市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其置业人群年龄普遍偏高。

  就二手房而言,一线城市购房平均年龄约为36.6岁,高出新一线城市1.6岁,高出二线城市0.6岁;

  就新房而言,一线城市购房平均年龄约为37.2岁,高出新一线城市3.2岁,高出二线城市2.7岁。

  新房购房年龄相对较高的城市为珠海、北京、深圳、宁波及上海等。其中,深圳新房置业平均年龄达到了38.3岁,二手房置业平均年龄达到了36.5岁。

  对此现状,年轻网友就表示:“一线城市房价太贵了,看完就洗洗睡吧”。同时,受制于预算,刚需购房者更是需要等待时机,不得不在买房***的时刻投入。

  今年初,有相关机构公布2020全国各城市工资中位数数据。数据显示,深圳2020年月度薪酬中位数为5199元,仅次于北京、上海及杭州,位列全国第四,相比平均工资,中位数更能反映真实工资水平。除了北京、上海薪酬中位数超过了6000,包括深圳在内的新一线城市均未超过六千元。通货膨胀的今天,这5000来块,能干的事情并不多。

  而就在最近,有一个房企竟然吆喝出“5000元赢套房”的营销口号,立马吸引网友眼球。

  这次,一个5000元就能购房的机会?世茂海峡618锁房活动祭出大招。

  据了解,从2021613日已正式开始,购买世茂海峡的刚需住宅项目,通过线上平台缴纳5000元即可享受案场折扣和「世好房」99折双重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30日。

  有哪些全新多元化的项目参与?

  一座建筑无法剥离环境而存在,伴随城市文化的发展,企业才能真正创造出“温暖人心”的建筑。

  如今,房企的多元化布局已成为发展趋势,除了房企需要不断优化完善产品系,提高产品品质外,全国化布局同样在进行中。

  头部企业都在聚焦于核心城市群,依靠城市发展红利取得了快速可持续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就是其中最受瞩目的主场之一。

  城市群的逐渐形成让粤港澳大湾区成为人口“引力场”,世茂海峡正在进行全湾各城市的布局,逐步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更多元化的居住需求。

  在粤港澳大湾区,世茂海峡拥有世茂泰禾广州院子、深圳世茂深港国际中心、世茂港珠澳口岸城、江门世茂碧海银湖等多个重大项目。

  这次“世茂海峡湾区有范618活动”中,广州、佛山、珠海、江门就有多个优质项目参与。

  世茂在粤港澳大湾区接连落子布局,例如,世茂港珠澳口岸城正在探索新型城市综合区域发展样本,努力构建“城市、人、生活”的三元和谐;世茂深港国际倾力打造“城市会客厅”,深化城市群合作发展。

  面向湾区城市空间形态的更高需求,世茂海峡展开对湾区城市文化的理解、创新和突破,打造了多业态、高品质、智慧舒心的各个项目产品,受到了购房者的欢迎。

  就在今年最新宣布的业绩报告中,世茂前五月就斩获了1217.9亿元的销售额,同比大涨52%

  而世茂海峡崭露头角,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05亿元,完成全年过半指标,锁定千亿已无悬念。

  这个购房“大礼包”该怎样玩?

  有范618,轻松赢个家,这一次,世茂海峡湾区将带你玩转不一样的618,只需5000元,就可以轻松圆购房梦。

  具体5000元怎么玩?攻略奉上!

  15000=购房双折扣

  活动期间,只需支付5000元锁房金,即可享受案场折扣和「世好房」99折双重优惠!

  25000=5000+专属佣金

  锁房期间,客户推介他人购买后,5000元意向金将全款退还,还能享受1-3%的高额佣金!

  35000=5000+购物卡

  锁房期间,开发商有权将房源另外售给第三方,若出售成功,锁房客户将另外获得价值300元购物卡;若客户推荐成交,则最高奖励200元购物卡!当然,这5000元也还是你的!

  注:具体的活动规则,以项目现场公示为准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样才能参与呢?

  只需简单两步,轻松搞定!

  步骤一:客户通过微信、短信等与置业顾问联系并确定房源;

  步骤二:通过转账的方式缴纳5000元意向金,即可锁定房源!

  锁房活动从2021613日已正式开始,将一直持续到630日,意向房源锁定期,自活动开始后30天内有效。事不宜迟,世茂海峡湾区好房圈起来!

  备注:本次活动期限截止至2021630日。文章所提及的优惠信息,仅供参考,我们务求客观真实,但无法涵盖项目所有信息,也无法预测相关价格变化。具体措施,在法律法规范围内,以世茂海峡湾区参与本次活动项目具体公告及企业实际情况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