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建设捷报频频!抢滩置业正当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5 00:04:17
摘要
近日,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建设又有新进展!

  近日,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建设又有新进展!

  位于科技城内的港澳青年创业创新基地拟新建3条市政道路。具体招标范围如下:

  湖滨南路:城市主干路,道路宽度为40米,长度3.94 千米;

  湖滨东路:城市主干路,道路宽度为40米,长度 1.50千米;

  青创大道:城市主干路,道路宽度为40米,长度 1.28千米。

  另外,白云湖滨未来科技产业园也于近日开放了营销展厅,项目坐落于白云湖西岸,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由白云城投集团负责整体开发运营,规划云集数字信息、人工智能、科创技术等前沿企业,将打造智能科创产业集群,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该项目也是白云湖数字科技城首个拿地、首批开工的产业项目。

  自去年12月26日全面吹响开发建设的冲锋号后,园区当前正处于如火如荼的建设阶段,捷报频传也意味着白云湖数字科技城的落成将离我们越来越近!据悉,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定位为“数字中国”实践高地、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试验区,将重点发展高端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新一代通信网络、物联网、数字创意六大主导产业。

  得益于千亿价值高地的规划,也使白云湖板块成为了广州置业热土,目前区域内已有中建越秀保利等多家开发商进驻,无论是拿地价还是房价均一路走高,价值潜力巨大,想抢滩置业的小伙伴不妨多多关注以下楼盘。

  推荐楼盘:品实·云湖花城

  推荐理由:品实·云湖花城位于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是由珠江实业集团和广州地铁地产两大粤系国企联合打造的78万㎡TOD大城。整体占地面积超22万㎡,由19栋28到46层高层建筑,共分四期开发,规划户数约4744户 社区内拥有业主专享社区图书馆、文化室、阅览室等,还配建9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实现家门口的教育。

  最新动态:品实·云湖花城1期已售完,预计6月中旬开放2期。该项目2期主推建面约70-141㎡三至五房,均价约3.8-4.5万元/㎡,预计2024年6月交楼。

  推荐楼盘:首开保利·云湖壹号

  推荐理由:首开保利·云湖壹号位于广州白云区白云湖板块,由央企保利联合首开倾力打造,是白云湖边美好生活社区,项目占地8.2万㎡,总建面约20万㎡。

  最新动态:首开保利·云湖壹号首推3栋、6栋,户型涵盖建面约80-140㎡三至四房,具体价格待定。

  推荐楼盘:中建·星光城

  推荐理由:项目地处白云湖数字科技城8号线滘心站旁,系地标“建造者”中建三局首进白云区的开篇之作。

  最新动态:中建·星光城将于6月份开放营销中心,全南向69-100㎡精品户型,以超高利用率打造N+1百变空间,筑就生活之美。

  推荐楼盘:越秀·天悦云湖

  推荐理由:越秀·天悦云湖坐落于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核心启动区、地铁8号线亭岗站A出口上盖。白云湖片区未来将着重发展新兴智能产业,独占千亿科创高地发展红利。与此同时,项目与广州最大的城心湖—-白云湖约50米的距离,坐拥一线湖景资源。步行约100米,搭乘地铁无缝通达广州中心各区,周边两大高速路网加持,立体交通便捷出行。

  最新动态:越秀天悦云湖预计6月底开盘,首推建面约76-102㎡三至四房低密住区,价格待定。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板块优质好盘,有置业想法的小伙伴可去案场实地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