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好房测评|广州房价洼地 总价65万起轻松安家广州!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3 00:43:03
摘要
实地多维度测评从化鳌头板块的——合景·花䕕四季。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活动已开幕。活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规划《闭眼买好房榜》楼盘实勘测评、1元店里“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低至6.18折好房限时抢购、明星总裁带货直播等环节,为广大购房者打造便捷选房、优惠买房的专业平台。好房节将持续到6月28日。

  乐居编辑将通过好房测评,对项目所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解析,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好房是位于从化鳌头板块的——合景·花䕕四季。

地段位置

  合景·花䕕四季位于广州北部的从化区,从化素有“北回归线上的明珠”和“广州后花园”之誉。据悉,从化区先后获得“省文明城市”、“省教育强市”、“中国文化生态旅游示范地”、“中国最佳旅游度假胜地”、“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城市”等称号;此外,从化还以温泉闻名于世,有着“中国温泉之都”之美称,以自然生态吸引不少游客。

  目前,从化区将借助地铁14号线的站点辐射作用和轨道交通纽带作用,依托5个站点片区的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发展模式,实现地铁沿线城乡一体互动发展。

  合景·花䕕四季处于从化区的鳌头板块,该板块鳌头作为从化经济龙头板块,领衔从化城市发展。随着从化区“四横四纵”交通路网的发展还有从化未来有轨电车的规划,鳌头板块发展空间还是比较大。此外,鳌头板块规划有明珠工业园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基地,集聚了广州国际医药港医药生产基地、现代中药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国家中药物流交易中心、广东省中医药科学院从化分院、中山大学药学院产学研基地等技术平台及公共服务平台。

交通出行

  在出行方面,合景·花䕕四季周边有鳌头广场站、鳌头客运站两个公交站点,约4条公交线路,沿线可到达地铁14号线从化客运站、从化汽车总站、从化中心等地。

  总体来说,从项目出行最主要和最便捷的方式是依靠公路交通自驾。合景·花䕕四季位于城鳌大道,周边布局有“四横四纵一地铁一快环”交通网络,项目靠近京港澳高速的鳌头出入口,可以通过京港澳高速接驳华南快速到达市中心。于此同时有大广高速、105国道等快速路环绕,通达中心城区和黄埔等地。

生活配套

  合景·花䕕四季自身商业配套有近万方风情主题商业街,毗邻鳌头的行政商务中心周边商业氛围成熟;此外,项目紧邻规划的黄罗河一河两岸,同时背靠占地约510亩马岭森林公园,周边生态环境资源丰富。

  在教育资源方面,项目自身配建有1所36个班的公立小学及2所幼儿园,已经全面动工,项目与鳌头中心小学距离约有1.8公里;与广州市一级学校鳌头中学相距约3公里。

  与此同时,周边医疗配套有鳌头医院,距离项目约2公里;此外,项目还有约2700㎡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可以很快速的解决日常的身体不适问题。

户型以及价格

合景·花䕕四季目前主推建面约66-104㎡三至四房,还是以刚需户型为主。以项目最小的的户型为例:建面约66㎡做到三房设计,这在广州能做到这样紧凑是设计是少有的,该户型客餐厨一体,少一份空间浪费;客厅与景观阳台相连采光观景效果好;明厨明卫设计,居住起来干爽舒适;卧室均带飘窗设计,实用率高。

  合景·花䕕四季是处于广州房价的最低洼板块,目前均价约10000元/㎡。

小结

  合景·花䕕四季地处从化鳌头商圈板块,项目有配套醇熟,商业、政府、医疗等配套,可以满足一家人的日常采购;项目还有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可以快速解决日常的身体不适;项目在内配置逾4万方新加坡主题风情园林,在外紧靠黄罗河一河两岸规划;背靠占地约510亩马岭森林公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