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闭眼买好房|广州首个碧桂园星系住宅 打造增城TOD品质居住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1 01:06:41
摘要
碧桂园·星禧也是碧桂园集团在广州打造的首个星系作品,作为四大高标准住宅产品系之一,星系住宅旨在为8090新生代购房群体打造更有品质的生活空间。

  作为“618热力好房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天猫好房推出的《闭眼买好房榜》已经重磅亮相,并且在热力好房节期间《闭眼买好房榜》将会在天猫好房主会场全程展示。

  此外,《闭眼买好房榜》项目还可享受由天猫好房官方提供的大额补贴,即1元店里“1元秒杀1平方”权益——用户选择楼盘并报名,就有机会在6月28日竞逐1元钱秒杀好房1平方米的重磅福利。

  乐居则通过深度实勘测评,对市场上关注度较高、购房者更感兴趣的《闭眼买好房榜单》项目进行深度解析,帮广大朋友更好做出置业决定!今天就一起来看看碧桂园星禧项目吧!

  碧桂园·星禧地处石滩板块,得益于增城南站的规划,未来增城TOD新城会以石滩板块作为发展核心。根据“十四五”规划,增城南站将会是是一个拥有多轨道交汇的综合交通枢纽。目前,板块内也聚集了广汽本田研发中心、东鹏饮料华南生产基地、香港皇朝家私等一众优质企业,碧桂园、港龙中国、华侨城、合景泰富、景业名邦等知名开发商也已纷纷拿地进驻。未来石滩板块也将依托增城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形成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为特色的生产性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带,建设成为集约、高效、辐射周边的产城融合新区。

  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济广高速、珠三角环线高速两大高速环绕,自驾出行4公里达济广高速挂绿湖出口、5公里达珠三角环线高速-石头高速口,便捷通达广州、东莞。除此之外,项目5公里生活圈内还设有黄冈中学、天恩双语学校、增城区第一中学、石滩医院、石滩体育馆等一众优质配套资源。

  目前,碧桂园·星禧在售建面约75-102㎡二至三房+1灵动空间,均价约1.6-1.8万元/㎡,全系产品实用率很高,75㎡即可做三房,N+1房的户型设计也更加贴合置业者实际需求。有“家门口”的地铁16号线加上增城站综合交通枢纽的规划加持,也让项目具备了一定的升值潜力。

  小结:

  碧桂园·星禧地处增城,是广州目前仅有的两个(增城、从化)不限购区域,没有置业门槛。且位于增城站综合交通枢纽旁,具有TOD板块成长的空间。另外,项目近东莞主城区,客户覆盖面也比较广泛,首推产品方正实用,很适合首次“上车”的刚需买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星禧也是碧桂园集团在广州打造的首个星系作品,作为四大高标准住宅产品系之一,星系住宅旨在为8090新生代购房群体打造更有品质的生活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