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环跌九成!广州节后首周新货供应放缓 增城纯新盘供货164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0 10:54:35
摘要
广州五一节后四天发放4张预售证,合计新增355套房源。

  经历五一前新房爆仓入市的高潮后,广州新房预售市场供应开始放缓。

  据乐居统计,广州五一节后四天(5月6日-5月9日)仅发放4张预售证,共有3个项目领证,合计新增355套房源,其中住宅316套,商业39套。

  住宅:两盘供应316套房源 增城有新盘首入市

  住宅方面,仅有增城、天河两个项目有316套新货供应,拿货量环比下跌超九成。

  其中,位于增城中新板块的新盘——天健东玥台首次拿证,获批164套房源,房源主要分布在1号楼和2号楼,涵盖建面约84-111㎡二至三房户型。

  据了解,天健东玥台项目体量不大,一共就5栋楼,合计432户。整个小区都是一楼架空,2梯4户设计,容积率为2.6。其中,1号楼为18层高,2、3、4号楼为26层,5号楼则为17层。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项目建设的5栋楼均已经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社区整体规模都已经初具雏形。

  项目预计首推建面约85㎡的南向三房,约96㎡南向三房和约110㎡南北通透四房户型,风吹价约2.3万/㎡。

  位于天河的城投珠江天河壹品也有152套新货入市,房源位于5号楼和6号楼,户型涵盖建面约79-90㎡三房刚需户型。据悉,天河壹品共规划了21栋楼,全是14层的小高层,一期推出的是1-6栋,2梯6-7户设计,首推均价约6.3-8.5万元/㎡。

  商办:环跌超九成 番禺增城双盘有新货

  上周商办市场拿下2张预售证,39套房源入市。分别是位于番禺的恒大冠珺之光以及增城的天健东玥台住宅项目的底商。

  恒大冠珺之光此次获批25套建面约26-92㎡单房、复式户型。该项目以球场为核心,构建首个集足球产业、儿童游乐、购物休闲、文化旅游、商业办公等为一体的百万方超级综合体,首推建面约25-60㎡商业产品和建面约45-65㎡百变复式,均价约2万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