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塘TOD再度发力!双城际铁路串联5城、无需转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4 00:03:05
摘要
据广铁实施新列车运行图显示佛肇、穗深两条城际列车首次“牵手”,从新塘南站不用换乘可直达肇庆、佛山、广州站(广州火车站)、三水、大旺等地。

  乐居买房讯 (编辑 胡松强)近日,据广铁实施新列车运行图显示佛肇、穗深两条城际列车首次“牵手”,从新塘南站不用换乘可直达肇庆、佛山、广州站(广州火车站)、三水、大旺等地。

  佛肇城际铁路是连接广州、佛山、肇庆的重要城轨;穗深城际铁路是连接广州、东莞、深圳的重要快速轨道。佛肇城际和穗深城际两条城际线路动车组列车跨线运行,肇庆、佛山、广州、东莞、深圳5座城市之间的城际列车实现互联互通,将进一步畅通粤港澳大湾区内部流动循环。

  交通规划一直以来都是促进新塘房价上涨最重要的因素,据克而瑞热门板块5年间房价涨势变化显示,新塘作为增城唯一的入选板块,5年房价涨幅高达94.32%。

  从区位来看,新塘其实位置并不差,处于广深科技走廊重要节点,北部的永和靠近科学城,承接了一部分科学城的刚需,南部有13号线连接黄埔天河。未来,新塘TOD搭载了广深、广汕、京九三条高铁,穗莞深、新白广两条城轨以及广州地铁13号线、28号线、20号线和16号线等九大轨道,整个交通网将会更加成熟立体,房价或许也会有进一步提升。

  目前,新塘作为增城区“头号”置业热土,亦有不少优质好盘值得入手!

  推荐楼盘:力迅·云筑

  推荐理由:力迅·云筑位处广州市新塘板块,是力迅集团集合全新居住理念打造的创新共享居住社区。项目临近地铁13号线白江站,交通较为便利;与此同时,项目周边商业配套醇熟,大型综合商业悦购商业广场、豪景广场综合商业配套均在附近。

  最新动态:力迅·云筑主推建面约63-75㎡三房住宅单位,总价约110-160万元/套。

  推荐楼盘:佳兆业悦峰

  推荐理由:项目位于广州新塘TOD核芯区,周边快速、高速、轨道路网四通八达,捷达全城;社区规划配建约7.6万㎡双核央景园林、约1000㎡下沉式风情泳池以及约2000㎡下沉式运动中心。

  最新动态:佳兆业悦峰将首推建面约76-96㎡三至四房单位,房源带装修,预计均价约1.9万元/㎡。目前示范区<悦佳会馆>现已开放,76-96㎡创意展示空间同步开放。

  推荐楼盘:阳光城翡丽山

  推荐理由:阳光城翡丽山位于增城新塘板块,距13号线官湖站地铁仅1公里,步行可达,项目建筑面积14.69万㎡,占地面积4.3万㎡,规划有6栋楼,合计1104户,周边配套齐全,居住氛围浓厚。

  最新动态:阳光城翡丽山预计4月底开放营销中心。

  推荐楼盘:华润置地·公园上城

  推荐理由:华润置地·公园上城是华润置地与省交通集团、深湾基建等企业联合开发,打造全国首个高速交通枢纽融合CCD项目。项目位列大湾区轴芯-新塘立交之上,集国家铁路/城际轨道/城市地铁/道路交通于一体,屹立于新塘片区外畅内优综合交通体系高点。

  最新动态:华润置地·公园上城一期将推出建面约75-105㎡三至四房,项目4个城市展点现已开放。城市展点地址:天河区天河南街道体育东路39-45号潮流站华润置地品牌馆、天河区大灵山路398号华润天合商业中心、天河区车陂路399号车陂卜峰莲花、天河区珠江新城利通广场。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新塘板块优质楼盘,有意向的置业者不妨多多关注。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已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点击进入 了解线上房交会更多优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