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番禺125㎡山景四房!避开众多雷区的“天使户型”你爱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7 09:02:07
摘要
解析电建地产·洺悦玉府125㎡四房“天使户型”!

  群山环绕、闲云野鹤般的安逸生活,不远处还有繁华商圈环绕,相信这是不少人憧憬的理想生活。

  乐居君此次挖掘到了一个归隐于番禺大夫山板块的“宝藏”楼盘——电建地产·洺悦玉府,坐拥舒适的居住环境、宜人的山景视野,还近邻市桥繁华商圈。

  电建地产·洺悦玉府选址于番禺区禺山西路与景观大道交汇处(大夫山森林公园东南侧),是央企电建地产进军广州的首作。

  项目紧邻“天然氧吧”、广州南“绿肺”、占地约9000亩的生态型森林公园——大夫山森林公园,公园内群山环绕,还设置有多个人工湖,生态环境良好。

  社区内部还配套有公立幼儿园,社区居委会、社区卫生站,小区公共空间设有慢跑道、儿童戏水池、儿童娱乐、老人休闲、成人运动健身、宠物乐园等配套设施,生活便利。

  产品方面,电建地产·洺悦玉府定位偏改善,首推户型涵盖建面约105-125㎡三至四房,其中建面约125㎡四房产品受到不少买家欢迎,这个“天使户型”住起来究竟是怎样的体验?

  建面约125㎡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坐北朝南,屋内设置有多功能空间,补足房子功能性,可设置为书房、茶室或者儿童活动空间等。

  这个户型为横厅设计,拥有较大尺度的面宽,采光面更宽广,6.5m宽的景观阳台、6.5X4.7m大客厅让全屋270°置于阳光与清风之中。且客厅、餐厅横向排布,空间利用率更高,市面上有不少买家更喜欢这种户型。

  市面上很多横厅户型的空间布局不合理,有些户型的餐厅位置很尴尬,几乎是设计在卫生间门口,有些则将多数房间的门口开向客厅,让来客对卧房一览无余,大大削弱了私密性,也让动静区发生了交叉。

  值得点赞的是,这个横厅户型完美避开了这些雷区!不仅巧妙地将厨房与餐厅设计在一条动线上,卫生间与餐厅交错隔开,还对三个房间的开口进行隐藏式设计,最大程度上保护了隐私。

  约22㎡主卧套房内带有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明亮卫浴,生活仪式感更强,也给予了主人生活便利性和私密性。

  户型格局上,屋内功能及动静分区较为合理及清晰,来客动线和静区互相独立不干扰,后期居住舒适感将会更强。

  这个户型也有小缺憾,从入户门走到客厅需要绕行餐厅,大多数人习惯入户后走直线到客厅休息,但对于部分买家来说则没有很大所谓。

  看完这个避开众多雷区、也有一点小缺憾的“天使户型”,屏幕前的你会心动吗?据悉,电建地产·洺悦玉府目前在售建面约105㎡三房、建面约125㎡四房户型,具体均价约33000元/㎡,各位感兴趣的看官可前往项目营销中心咨询参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