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潮阳有盘房价突破万元大关!片区楼市春天要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18 00:01:38
摘要
此次牛年新春,乐居小编返回家乡——潮阳,带大家了解楼市最新情况。

  候鸟归家,春节返乡置业,每年都在发生。

  此次牛年新春,乐居小编返回家乡——潮阳,带大家了解这座千年古县的楼市最新情况!

  在创文大环境下,潮阳区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区域面貌有了很大的转变。这座滨海小城,不仅在城建交通、生活配套、营商环境、民生服务的改善上下足了功,片区内还有不少知名学校,诸如潮阳实验学校、潮阳一中等,加上房价相对友好,潮阳如今已成为置业热点城市之一。

  随着城市发展质量持续提升,潮阳区吸引了不少房企通过拿地、合作的方式在此投资和开发建设,宝能、龙光、碧桂园、雅居乐等品牌房企已相继落子。目前,潮阳片区内有部分楼盘房价突破万元大关,整体均价区间在6500-7500元/㎡。

  就在刚过去的2020年,潮阳区加速推出新盘新货,市场供应量增加,购房者多了不少新选择。正逢牛年春节返乡置业节点,潮阳多个楼盘也应势推出一系列营销活动。

  其中,位于潮阳东部新城的宝能城市花园尤为瞩目,限时推出新春四重钜惠好礼,包括购买指定房源享购房券、老带新到访减免物管费、老带新购房赢家电好礼、推荐成交赢佣金等。据悉,宝能城市花园紧邻潮阳主干道新华东路、环市东路,近邻东山风景区、凤肚公园、莲花峰、潮阳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生活环境舒适,项目主推建面约140-285㎡美宅,均价约120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