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科华南新春置业福利来袭!手把手教你如何抄底春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6 07:00:05
摘要
金科华南特意推出新春置业暖心福利,3000元即可定房,并送上诚意十足的超值年货,还有推荐佣金,年礼福利,活动好礼。

  乐居买房讯(编辑 彭正元)新年伊始,各大房企为赢得业绩“开门红”各显神通。金科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打响了新年大促第一枪:自1月22日起,金科华南特意推出新春置业暖心福利,3000元即可定房,并送上诚意十足的超值年货,还有推荐佣金,年礼福利,活动好礼,为新广州人置业增添一份力!

  金科华南“新春置业”重磅优惠一经推出便一石激起千层浪,从超低价认购,到全民营销,再到差价补偿、不买退定金等一套“组合拳”,无理由退房也几乎成为标配。力度之大,堪称牛年楼市开局之首。

  而3000元的定金对于大众来说意味着什么?一双限量版球鞋、一部全新的手机,还是一套精美的化妆品?一台低端笔记本电脑?话不多说!看看金科华南区域给出了哪些福利。

  2月28日前,缴纳3000元定金,即可享受以下5项“超值权益”:

  福利一:3000元入场锁定房源,所锁房源赠送1年物业费(2021年6月30日前无理由退房);

  福利二:如果决定自己买房,3000元定金转为房款,再额外减20000元;

  福利三:推荐他人购买,老友成新邻,再赚总房款1%+X元(税前);

  福利四:若房源被第三方购买,不仅可拿回3000元定金,还同时再给与3000元补偿金;

  福利五:若认购房源未成交,退还3000元定房款,你还可在“金科美好+”上推荐十位亲朋好友关注,最高赚300元;

  无论锁定房源自购与否、成交与否,根据五种情况购房者均可获对应优惠、丰厚佣金等诸多权益,可以说是稳赚不赔。

  金科一波购房优惠猛如虎,此时不下手置业,更待何时?今天,小编为你盘点金科地产在售的广州一手楼盘推荐!

  楼盘名称:金科·集美御峰

  推荐理由:金科·集美御峰项目地处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南沙最核心门户位置,盘踞黄阁-庆盛双核板块核心交汇处,是南沙距离广州中心最近的项目,项目位于黄阁“森林小镇”核芯住区,西邻广澳高速主干道,南瞰约3万㎡天然湖泊,北望约40万㎡卢前山生态公园、东望约9.46平方公里大山乸森林公园。

  最新动态:金科·集美御峰目前均价约24000-26000元/㎡,在售建面约89-115㎡三至四房。

  楼盘名称:金科·博翠明珠

  推荐理由: 金科·博翠明珠是金科地产三大产品系中博翠系产品。项目位于南沙明珠湾起步区灵山岛尖,CBD核心居住区,周边规划有文化展馆、五星级酒店、滨海地下综合体等国际性配套。

  最新动态:金科·博翠明珠目前在售建面约127-144㎡三四房,均价约36000元/㎡起。

  以上楼盘就是本次小编所推荐的,如果有你中意的楼盘,那就赶紧入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