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单价破7万还卖爆的天河盘 115㎡就能做到五房谁不爱?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3 07:00:06
摘要
在寸土寸金的天河,把户型实用度提到最高,不浪费购房者的每一分钱,才能让买家爽快入手。

  乐居买房讯(编辑张露)近日,天河新盘金地天河峯睿迎来首次开盘,首推的252套房,可以说是一开售就被抢光了。能成为市场的“宠儿”,当然是有其过人之处。

  在地段上来讲,项目距离已经开通的地铁21号线棠东站约1.1公里左右,这个板块目前已经云集了不少楼盘如广氮花园、阳华国花苑、天健上城等,因此生活配套的成熟度基本上可以打近满分,吃喝住行无需多忧,穿个拖鞋就能买酱油了。

  其次,在价格方面,此次推出的户型,***格约5.6万元/㎡,但最高价格也达到了7.6万元/㎡,丰俭由人,这个价格区间对于想买天河盘的购房者而言,也是意料中的心理价位。

  最后要重点提及的,就是加分项——产品户型,此次金地天河峯睿的主力户型为95㎡3+1房与115㎡4+1房,在寸土寸金的天河,把户型实用度提到最高,不浪费购房者的每一分钱,才能让买家爽快入手。

  那先来看看金地天河峯睿95㎡的3+1房户型,整体而言比较常规,但也是性价比之选。

  入户处有独立的多功能空间,可以打造为入户小花园、收纳室或是小书房,反正多一空间,业主怎么喜欢怎么来!

  竖厅设计,整体紧凑,动静分区明显,厅出阳台。据了解,95㎡户型朝向为南,三开间朝南,即客厅、主卧、次卧三个主要生活区都朝南,自然是冬暖夏凉,光照充足,但金地天河峯睿的南向住宅也存在着马路吵杂的问题。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南向次卧设计了通往阳台的门,虽然可能增大了通透性,使得房间光照度更高,但是私密性也大打折扣了,介意的购房者倒是可以考虑在装修上下点功夫。

  看完95㎡的住宅产品,我们再看看115㎡的4+1房,与95㎡相似的是,门口的多功能空间可以改造为多一房,书房、收纳间、入户花园任君选择。

  整体而言也是动静分区明显,客厅餐厅与厨房都集中在一起,与四间卧室分隔开来,这有利于休息与活动,不妨想想,清晨长辈们早起做早饭,在卧室里睡觉的年轻人也不会觉得吵杂。而晚上长辈需要早早入睡,在客厅看电视的年轻人也并不会对长辈造成太大的噪音干扰。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人看到户型,第一反应就被超长的景观阳台所吸引,毕竟115㎡做到五房还能有这么大的阳台,也实属少见,在这里除了观景,还能捧上一杯热茶一本书坐在阳台晒晒太阳,但可惜的是,阳台与次卧相连,次卧缺乏私密性(当然,你也可以将次卧改为书房,就不存在私密性差的问题)

  另外一点,阳台位于北向,相对于南向户型而言,冬天光照不足,且北风大,整体室内会比较冷,但胜在餐厅、主卧与次卧都属于南向,整个户型来看,还是南北通透舒适的。

  可以说,虽然两个户型都存在一定的“不完美”,但这些“不完美”并不是最致命的缺陷,例如次卧连通阳台私密性差的问题,可以通过后期装修解决,而北向户型虽然不比南向舒适,但胜在看园林景观,生活更宁静舒适。而南向户型虽然有交通噪音,但却能享受到温暖舒适的阳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