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世茂金融城5G写字楼!汇金中心当选“2020中国典型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8 16:19:17
摘要
汇金中心正式入选“2020中国典型楼盘”!

  乐居买房讯 “2020中国典型楼盘”名单今日公布,全国共有379个项目最终当选,在项目数量、百强房企参与和覆盖城市范围等方面均超过往年。入选项目除了将获得授牌等荣誉外,还将入册《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为更多购房者所了解和关注。

  从全国范围来看,在克而瑞日前发布的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TOP200名单中,排名前十位的龙头企业全部有项目获评2020中国典型楼盘。这既体现了头部企业旗下项目的优异品质与市场口碑,也足见其参与评选活动的热情及对活动的认可,从侧面反映出中国典型楼盘评选所具备的行业号召力。

  从区域上看,以广州为例,此次当选的13个楼盘,以2020年“金九银十必买好房/好户型”评选优胜项目为主,此外更有区域年度销售金额冠军、亚军项目,称得上口碑、业绩双优;它们的脱颖而出,使得中国典型楼盘评选更富公信力和权威性,对有意据此看房选房的购房者来说也更具参考价值。

  而在广州13个入册项目中,汇金中心正式入选“2020中国典型楼盘”!

  汇金中心,这座320米高、共69层的智能写字楼,融合超甲写字楼、铂金商服产品、高端shopping mall多业态需求,旨在打造更人性化的智能办公空间。

  交通配套上,汇金中心周边有4号线、5号线双地铁环绕,还有广佛环线串联广州南站,可快速到达深圳,香港,澳门等城市,实现湾区“一小时”生活圈。此外,项目周边具备四横四纵双地体多高速的交通路网,通行交互便捷无忧 。

  不仅如此,汇金中心紧邻金融城综合交通枢纽,该交通枢纽是广佛环线设置在金融城片区的站点,将引入“空铁联运”的先进概念,拟建一座值机大厅,届时在汇金中心办公的企业精英可在此提前办理预登机服务,公务出差也很方便。

  产品上,汇金中心目前在售建面约140-500㎡写字楼单位,可享珠江及双向滨江水景,均价约50000-55000元/㎡。

  从全国范围来看,在克而瑞日前发布的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TOP200名单中,排名前十位的龙头企业全部有项目获评2020中国典型楼盘。这既体现了头部企业旗下项目的优异品质与市场口碑,也足见其参与评选活动的热情及对活动的认可,从侧面反映出中国典型楼盘评选所具备的行业号召力。

  中国城市楼盘年鉴由乐居控股、乐居财经研究院和乐居买房测评工作室共同出品,记录主要城市海量房地产项目真实信息,是全面丰富的楼盘档案库和研究城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重要工具性文献。

  《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将于今年4月问世。在首部成功出版的基础上,新版楼盘年鉴不仅在房地产项目数量等方面更具规模,还新设“抗疫特别篇”,展现特殊时刻、特殊环境下,全国、区域、城市各级房地产市场的应对之道与发展之路,以及开发企业为消解疫情影响、完成年度目标,在服务创新、营销创新等方面所做努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