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广州地铁18号线再度升级!南延段分东西双线直达珠海、中山
来源:新浪乐居2021-03-29 08:35:26
摘要
作为大湾区南北轨道大动脉,18号线再度优化升级,南沙至珠海(中山)城际的18号线南延段,分为东西两线,东线开到珠海、西线进入中山。

  乐居买房讯 (编辑 胡松强)近日,广州地铁启动南沙至珠海(中山)城际(即18号线南延段)西线南延至珠海前期方案研究项目的公开招标。招标显示,根据2020年8月国家批复的《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以及广东省、中山市政府要求,为促进大湾区珠江西岸城市加速融合,打造广州至中山、珠海1小时轨道生活服务通勤圈,推动大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广州地铁拟启动本次招标。

  作为大湾区南北轨道大动脉,18号线再度优化升级,南沙至珠海(中山)城际的18号线南延段,分为东西两线,东线开到珠海、西线进入中山。拥有多个分支交汇的18号线,未来可开行多种运行线路,同一个站台的列车会有不同的方向、终点,还分快慢车,这是地铁、城际网络融合之后的革新性体验。

  俗话说“买房跟着地铁走”,地铁18号线全线仅广州地区就包含了南沙、番禺等热门置业区域。未来“轨道上的大湾区”将形成一小时通勤圈,实现一张票、一张网、一串城!如此城市群级别的交通利好已然落地,置业沿线楼盘何不趁现在?

  推荐楼盘:中建弘阳德信·湾璟壹号

  推荐理由:项目地处南沙枢纽区块,占位粤港深度合作区、万顷沙综合生活服务区核芯,紧靠片区内商业中心(规划),紧邻广州地铁18号线万顷沙站、深中通道、明珠湾大桥,揽两横四纵干道、六高速八轨道立体交通,未来15分钟到番禺,30分钟直达广州珠江新城、40分钟到深圳宝安中心,畅享湾区内环半小时通勤,一揽南沙、番禺、天河百万级商业配套,同时更享明珠湾发展红利。

  最新动态:中建弘阳德信·湾璟壹号首推建面约80-120㎡三至四房,目前营销中心暂未开放,已在南沙万达设立城市展厅,具体价格尚未对外公布。

  推荐楼盘:旭辉曜玥湾

  推荐理由:旭辉曜玥湾为旭辉首进广州南沙落子金融岛首作,项目坐拥岛尖3公里一线滨海景观带,靠近地铁18号线amp;22号线(2021年6月开通) 横沥站,紧邻IFF国际金融论坛**会址,三公园三商业环绕。

  最新动态:旭辉曜玥湾首推建面约95-140㎡智能带装三至四房,吹风价约为4万元/㎡,具体开盘时间待定。目前,项目天河珠江新城展厅、南沙湾区城市展厅已对外开放。

  推荐楼盘:广州恒大阳光半岛

  推荐理由:广州恒大阳光半岛总占地面积约23.4万㎡,总建筑面积约65万㎡,北向揽13公里一线海岸。项目配套约3.1万㎡自建商业综合体,约16万方欧式园林,配建18班幼儿园及30班小学,9A装修交付,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服务社区。

  最新动态:广州恒大阳光半岛目前在售建面约72-117㎡二至四房住宅,具体户型为建面约72㎡、89㎡、98㎡及101㎡、117㎡,带装修均价约23275元/㎡。

  推荐楼盘:湾区金融城

  推荐理由:湾区·金融城项目位于广州南沙明珠湾国际金融岛之上,是金融岛的首秀项目,坐拥最高端的金融产业、最便利的交通枢纽、最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医疗配套,尽享一站式生活服务。

  最新动态:湾区金融城将推出建面约70-135㎡二至四房住宅单位,具体有70㎡两房,90-99㎡三房,115-135㎡四房,目前销售中心暂未对外开放,预计4月开放,具体价格待定。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地铁18号线沿线优质好盘,有意向的置业者可以多多关注。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已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点击进入 了解线上房交会更多优质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