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现状建筑面积近39万㎡!南沙石排村公布旧改基础数据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1 11:32:13
摘要
 南沙又有旧村公布调查数据!

   乐居买房讯 7月21日,南沙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南沙区石排村实施阶段基础数据调查成果,并进行公示。该村有3408户,总人口8129人,年均分红在51-258万元之间。

  根据公示数据透露,石排村有3408户,总人口为8129人,常住人口3244人。从经济收入看,该村2015年至2019年五年期间,集体经济总收入在388-780万元之间,年均分红在51-258万元之间,对比来看,石排村的经济收入在2019年有明显提升,是2016年的5倍。

  从建筑统计数据看,石排村共有建筑总量为1539栋,建筑现状建基面积179330㎡,现状建筑面积388775㎡,证载建筑面积50998㎡。其中村民住宅有1440栋,现状建基面积125258㎡,现状建筑面积317919㎡。


  从位置上来看,石排村位于东涌镇的东南部,南面隔骝岗水道与鱼窝头村相望,东接庆盛村,西北连官坦村,西南邻南涌村,东北与三沙村相接。

  从地图上看,石排村地理位置非常不错,京珠高速公路、地铁4号线东涌和庆盛站、南二环公路和广深港高铁均有经过。且村内以工业为主,分布有昌利工业城、昊信工业园等公司。

  周边新盘较为稀缺,离石排村较近的二手盘名苑别墅目前均价2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