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3.5万㎡!紧挨广钢新城!白鹅潭中心商务区南部规划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4 07:37:14

  白鹅潭中心商务区又有新动作!

  5月13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了荔湾区荷景路地块(AF0604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白鹅潭中心商务区南部规划调整白鹅潭中心商务区南部规划调整

  项目地块范围北至荷景路、南临广州环城高速,西至紫荆道,东临东沙大道,临近三支香水道。距离最近的地铁站为1号线西塱站,总用地面积34607㎡。

  项目地块属于荔湾区AF0604管理单元,拟调整地块为AF060419、AF060420地块。

  规划图可见,AF0604管理单元内部东北侧规划二类居住用地,北侧和西侧规划部分商业用地,南侧现状是工业用地,属于东朗工业园。

白鹅潭中心商务区南部规划调整白鹅潭中心商务区南部规划调整

  拟调整地块范围为AF060419、AF060420地块,土地性质调整为商业用地、行政办公用地。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地块位于白鹅潭中心商务区南部,是广佛高质量发展融合试验区,西临南漖产业片区,东为国际医药港,以先进制造业、科创及大健康产业为主要发展方向。

白鹅潭中心商务区南部规划调整白鹅潭中心商务区南部规划调整

  据悉,2018年,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开展AF0601、AF0604、AF605三个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深化论证工作。

  其中,AF0604地块靠近沙洛片区和南漖片区,此次规划调整是为推进白鹅潭中心商务区建设,进一步完善片区产业配套,增强片区公共服务能力,加快地块建设,落实广州“一江两岸三带”的建设要求,完成荔湾珠江后航道滨江贯通规划。

  房价方面,地块靠近广钢新城,新盘十分密集,云集保利东郡、华发中央公园、珠江金茂府、中海花湾壹号等超10个新盘,均价在45000~55000元/㎡。

白鹅潭中心商务区南部规划调整白鹅潭中心商务区南部规划调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