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珠中冶·逸璟广场在售30~76㎡房源 约36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4-10 07:46:04

中冶·逸璟广场目前在售,约36000元/㎡,主力户型为30~76㎡一居室,二居室,三居室,其中30㎡双钥匙D户型为一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双厨双卫双工作台,独立双层空间,全玻璃幕墙设计,上下通透采光,高使用率,多功能全屋收纳。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中冶·逸璟广场共占地11180 ㎡,规划1180 户户,为装修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中冶·逸璟广场周边配有:

中冶逸璟广场商业资源也十分丰富,项目自带有下沉式商业,覆盖吃喝玩乐购一站式购物体验,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分布有燕汇广场、万科里、盈熙广场、海珠新都荟广场等,其中燕汇广场距离项目约500米,居民日常大型采买步行可达。


项目约200米处,还分布有燕子岗体育馆和海珠体育馆,内设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场地,是居民日常休闲锻炼的不错选择。


中冶逸璟广场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多所大型医疗资源分布,项目约800米处为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约1公里处为海珠区石溪中医院,约1.5公里处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其中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均为三甲级资质医院,院区都开设有多个科室,可满足居民的多重就医需求。


中冶逸璟广场临近有中冶逸璟公馆的配建幼儿园,另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有海珠区南燕小学、红棉小学、广州昌岗中路小学、广州市第41中学、广州市第五中学等十余所教育资源,教育配套密集,可覆盖全龄段教育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该项目为商业性质,不可落户,有入学需求需要具体了解区域入学政策,如果有儿童入学需求的人群不建议考虑。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海珠区地铁2号线旁公寓项目,地处成熟住区板块,周边生活配套健全,主打小面积段双钥匙/Loft产品。没有广州购房资格的低预算刚需人群、有自住需求的单身人群或外地看好项目潜力的买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