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四居室,三居室热销中 增城创基丽江国际二期约24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4-10 07:38:09

创基丽江国际二期目前在售,约24000元/㎡,主力户型为107~196㎡四居室,三居室,其中125㎡四房两厅两卫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客厅连接约4米宽阳台,全能U型厨房,尊贵主卧,配备步入式衣帽间。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创基丽江国际二期共占地90469 ㎡,规划1469 户户,为装修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创基丽江国际二期周边配有:

创基丽江国际临近增城区府中心,周边配套较为成熟,项目周边有增城宾馆,片区较为热闹。



而在配建上,项目自有约3.5万㎡lifestyle center体验式时尚街区,整体商铺入住率较高。且其中部分商铺为政府租用的政务中心。



社区内部整体绿化较好,还配建有游泳池,老年人活动中心等设施。


而在医疗配套方面,项目附近有广州市增城区中医医院(约900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2.8公里)、增城区荔城医院(2.4公里)、广州市增城区人民医院(2.8公里)等,医疗配套设施较好。


创基丽江国际临近增城区府中心,各项配套较为成熟。教育方面,项目2公里范围内有幼儿园十余所,其中,距离较近的有新城区幼儿园(约900米)、阳光幼儿园(约1.25公里)、天恩艾迪幼儿园(约1.25公里);中小学则有增城区华侨中学、荔城街中心小学、荔景中学、广远小学、天恩(国际)双语学校、增江街中心小学、夏街小学等,整体教育氛围较好。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创基丽江国际占地面积约90469㎡,项目临近增城区府,目前主推二期建面约196-350㎡大平层户型。增城区府中心及周边长久工作人群,购买力足够的改善型客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