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超5公顷!南沙万顷沙征地!补偿方案也出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6 09:31:48

南沙征地了!

2月20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发布穗南府征补〔2024〕1号-征地补偿安置公告。

公告提到,拟征收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沙尾二经济联合社属下的集体土地5.2414公顷。

根据拟征收土地现状调查,征地范围涉及土地现状农用地5.1717公顷(不涉及耕地)、建设用地0.0483公顷、未利用地0.0214公顷。

根据用地报批地类相关规则,上述征收地块报批地类为农用地5.2127公顷(含耕地0.0374公顷)、未利用地0.0287公顷。不占用永久基本农田。

因政府组织实施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需要征收土地,规划用途为交通运输用地。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拟征收用地位于万顷沙十一涌,即南中城际十涌站的选址。

补偿方案如下:

涉及到房屋拆迁的,按照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有关规定的标准进行补偿安置。

具体安置方式和社会保障如下:

(一)货币安置。所需费用已包含在土地补偿安置费中。

(二)留用地安置。留用地按实际征地面积10%计算安排给被征地村集体,留用地兑现方式为实地留地。

(三)社会保障安置费用。核定征地项目涉及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资金共228.01万元,按平均每亩征地农用地区片价26.3万元/亩的11%计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