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番禺天地源·伴山溪谷最新情况一览!86~103㎡房源约24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8:24:09

天地源·伴山溪谷位于番禺,目前主要在售86~103㎡四居室,三居室,约24000元/㎡,

天地源伴山溪谷目前尚未开盘,吹风价约2.8-3万/㎡,同板块在售新房均价约2.5-3万/㎡,项目价格属于板块平均水平。


具体来看周边新房价格,与项目一站之隔的亚运城均价约2.8-3.1万/㎡,首铸铂瑞云湾均价约2.6-2.8万/㎡,保利领秀海均价约2.3-2.6万/㎡,凯德山海连城均价约2.8万/㎡,中海左岸澜庭均价约3.3万/㎡,板块内新房以刚需产品供应为主,也有部分改善产品供应。


二手房方面,雅居乐七海里均价约2.1万/㎡,庄士映蝶蓝湾均价约1.9万/㎡,尚上名筑均价约2.2万/㎡,亚运城天成组团均价约2.9万/㎡。


项目所在莲花湾板块二字头的均价相比于番禺其他板块来说,属于区域的价格洼地,目前板块的居住属性明显,区域内存在较多成熟的居住社区。


在均价相当的条件下,项目如果是吹风价开盘预计面临的去化压力会比较大,因为比配套丰富生活便利,亚运城轻松吊打项目,比上车总价保利领秀海74㎡的上车户型,总价约170万就能拿下价格更便宜,并且由于板块滨海,在售多个项目也都具备与项目相当的景观优势,除了近地铁优势外,项目对比周边真的很难出挑。


因此,如果预算不高,又比较注重地铁通勤的购房者,是可以考虑看一看项目的,除此以外,如果有其他刚性需求,板块内其他项目或许会有更合适的选择。


天地源·伴山溪谷为住宅:70年产权项目,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该楼盘

天地源伴山溪谷位于番禺区沙东路8号,由天地源品牌打造,是来自西安的一家过国有上市房企。


规划方面,项目总占地面面积约3.6万㎡,容积率3.0,共规划4栋商品房住宅+1栋保障房+一所15班幼儿园,总户数约700户。


产品方面,建筑楼栋为29-30层的高层,两梯六户,主推建面约86-103㎡三至四房,共3种户型,涵盖户型有

建面约86㎡2+1房两厅两卫、建面约98㎡3+1房两厅两卫、建面约103㎡3+1房两厅两卫,全南向排布,主打刚需产品。


配套方面,项目内部配建有商业街、游泳池、星光老年之家、肉菜市场等基础社区配套,可基本保障居民生活。


项目地处南浦村旧改区域,周边多地块待改造,根据规划,临近地块有商业用地,未来或将弥补项目周边缺乏大型商业的不足,另一方面,由于区域待改地块多,项目周边配套导入也需要一定周期,居住界面短期预计会受到施工影响。



项目周边配有

天地源伴山溪谷的商业资源相对稀缺,项目配建有商业街保障居民日常,周边分布多为沿街商铺和工业园与加工厂,大型商业消费需求依赖临近板块的商业配套,目前距离项目较近的大型商业为亚运城区域的亚运城广场,距离项目约2.5公里,更多购物需求则需要前往主城区或临近的番禺广场周边。


同时,由于临近配套丰富的亚运城,项目还可共享亚运城板块的其他配套资源,如亚运城综合体育馆,涵盖了羽毛球、足球、篮球、乒乓球等丰富的运动场地。



天地源伴山溪谷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大型医院和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布,约2.8公里处为石碁人民医院,约3公里处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该院属于3甲级资质,是一所大型的医疗配套,能满足周边居民较丰富的就医需求。


天地源伴山溪谷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多所教育配套资源,如官涌幼儿园、南浦韵琴小学、赤岗小学、石楼镇中心小学、番禺石楼中学、石楼第二中学等,其中石楼镇中心小学和番禺石楼中学为省一级资质学校。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在户型设计方面,A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三居室、南北设计,户型方正实用舒适,布局合理,利于通风,采光佳,动静分明,阳台景观好。卧室带独立卫浴,保证主人私密性。

综上,项目位于番禺价格洼地莲花湾板块,是一个共规划了5栋住宅的小体量社区,具备近地铁优势。番禺本地地缘客户,以及4号线沿线工作且对公共交通出行比较依赖的刚需人群。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