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白云万科·金域悦府解读 主推95~140㎡约54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8:15:12

万科·金域悦府位于白云,隶属于广州南站,约54000元/㎡,目前主要在售95~140㎡四居室,三居室,其中峰景户型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峰景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佳,四房设计,三卫设计,满足日常起居休闲娱乐等需求,主卧带套间,270度观景视角。

除上述户型外,万科·金域悦府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98㎡三房两厅两卫,动静分区,大三房设计,客厅房间阔绰。

一进门带入户花园,可做玄关收纳日用杂物,进入大门旁边即是U型厨房,动线合理,明厨设计,通风透气。

直入是餐客厅一体,连接景观阳台,视野采光俱佳。

客厅旁边连接三个卧室,客卫是洗手台卫浴三分离设计,提高了使用频率。主卧带衣帽间和洗手间,私密性佳。

114㎡四房两厅两卫,横厅设计,南北对流。

进门带入户花园,可做鞋柜和玄关功能区,餐客厅一体,客厅旁边带景观阳台,餐厅旁边连接U型厨房。

三个房间朝北,主卧朝南,带有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更显私密性。

每个房间都带有大飘窗,增加了采光和空间感。

由此可见,万科·金域悦府万科金域曦府属于环市西板块,总户数1539户,目前主推88-119㎡三四房。白云、荔湾、越秀、海珠通勤为主且需要学位的自住买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