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广州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北段)即将开通!沿线房价最高迈入5字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6 11:00:04
摘要
沿线楼盘以三至四房户型为主流,偏刚需、刚改。

编者按:【楼盘DNA】——广州乐居全新栏目,涵盖楼盘测评、新品入市、新盘新货、拿证速递、户型解析,房价直击等等,旨在给网友提供更多新鲜资讯,更深入了解广州楼盘与楼市行情。

广州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传新进展,目前项目北段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基本具备初期运营条件,预计近期就可以实现开通!

据了解,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北段)长度约4.6公里,全为地面线,设置车站8座,分别为地铁香雪站、黄埔图书馆站、下中路站、萝峰站、香雪大道东站、香雪公园站、玉岩路站、开源大道东站,全为地面站。线路在香雪站与已建成的黄埔有轨电车1号线、广州地铁6号线换乘。

而未来,有轨2号线将继续向南延伸至地铁南岗站,南段共设车站12座,分别为云埔五路站、刘村站、云埔三路站、云埔一路站、元岗站、埔北路站、云埔工业区站、埔南路站、严田站、开创大道南站、南岗圩站、地铁南岗站。

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的建成有利于实现科学城、东区-云埔片区、南岗片区的组团串联,强化云埔片区、开发区东区与广州市西南部地区的交通连接,满足黄埔核心区组团间以及组团内居民多样出行需求。

而目前即将开通的黄埔有轨电车2号线(北段)沿线楼盘主要都集中在科学城板块,洋房参考价格约3.4-5万元/㎡,以三至四房户型为主流,偏刚需、刚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