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珠江花城推一口价房源 5期新货预计年中推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9 17:36:27
摘要
现场五一期间推出一口价房源

五一楼市正式开卷!位于天河奥体新城板块的珠江花城,现场五一期间推出一口价房源,其中117 ㎡4+1房顶层房源,最低总价710万,折合单价6万出头。140 ㎡五房,低楼层最单价去到5.8万/㎡。

此外,项目还有推荐成交享6万元/套(税前)奖金、成交砸金蛋享家电好礼活动。

据介绍,项目五期27、28栋将在年中推出,户型包括建面约88m²3+1房、 119㎡4+1房、140 ㎡五房,目前诚意登记可享受99折。

珠江花城总建筑面积约85万m²,社区配套10万㎡园林,自带约2万㎡星聚社商业街,现已开业,生活所需下楼即达。此外,社区内体育东教育集团均和小学和公立幼儿园均已开学,距离执信中学天河校区约1公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