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品入市|吹风价8.5万/㎡ 保利四季和颂凭什么?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31 07:00:00
摘要
保利四季和颂,3月31日开放营销中心与样板房,需要验资才可以参观。

海珠近两年风头正盛,如果你觉得10万+的琶洲南TOD超出你的想象范围,那不好意思,最近加推的新品直接迈上新台阶,吹风价格直飚上16万+/㎡。

除了琶洲南TOD,3月份海珠区又有新盘面市——保利四季和颂,目前项目3月31日开放营销中心与样板房,需要验资才可以参观。

可以说,这个速度已经很快了,项目是去年10月广州第三轮土拍中竞争最激烈的地块——广一电商产业园地块,开拍前就有6轮报价,有中海、保利、厦门国贸、中铁建、湖北联投参加竞拍,最终经过30分钟的激烈角逐,15轮的竞价,由保利拿下,楼面价约48395元/㎡,成功跻身于广州地价TOP10行列。

地处区府板块 生活配套十分成熟

项目位置虽不在琶洲,但依然备受关注,因为项目地处海珠核心位置,南面为万达广场和区府,北面远眺广州塔,临近3号线和8号线客村站,可想而知周边生活配套多成熟。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距离最近的应该是客村小学,直线距离大约300米左右,大概率也是地段学校,客村小学是省一级学校,不过在海珠区是第三梯队学校,对教育配套有更高需求的买家,还是需要慎重考虑。

仅有186套 主打108-143㎡三四房

对于寸土寸金的海珠区,保利四季和颂整个小区体量不大,不过对豪宅的设定,保利确实是诚意满满,容积率大约只有3,在市区是比较少见的,从效果图来看,外立面也贴合豪宅的玻璃幕墙设计感,3.15米层高,专梯入户,足够的奢华与高档。

项目总共只有3栋楼,28-29层高,面积段约建面108-143㎡全南向三四房。

3A#和3B#栋,高29层,南北纯板楼设计,两梯两户,主力户型为143㎡大平层户型。

3A#和3B#栋143㎡大平层

从户型图来看,四房的格局足够大气,四开间朝南,超大南向阳台,居住舒适度高,270度的主卧飘窗,也确实豪气。

1#栋为2梯3户,高28层,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8㎡、110㎡、120㎡三个户型,西南向设计。

1#栋户型

预算有限的客户,选择108㎡与110㎡居住舒适度会更高,120㎡更靠近路边,或有噪音影响。

货量方面,143㎡货量最多,共有108套,108㎡、110㎡、120㎡户型各26套,合计共186套。

价格方面,目前吹风价格约为8.5-9万/㎡,毕竟项目的楼面价都高达48395元/㎡,位居全市楼面价TOP7位置,而且极有可能是楼层越高价格越贵,因为高层可以北面直看广州塔。参考周边新房价格的话,以保利湖光悦色为例,目前单价约9万/㎡。

那说回来,保利四季和颂又有什么人会为它买单?项目一出生可以说是含着金汤匙,地处海珠区府板块就是非常大的卖点。

毋庸置疑,主要购买力必定是海珠区中大布匹市场的土豪老板们,他们对这个地段认可,同时也具有资金实力。其次是周边置换,尤其是逸景翠园等周边具有一定楼龄的老社区,板块内其实并没有多少新盘,而老社区业主往往又面临着置换的需求,卖一买一的占比非常大,再加上项目的货量并不多,只有186套货,只要定价合理,想必也是一个热销红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