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黄埔花大手笔提升“颜值”!城市界面焕新带动置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0 00:00:00
摘要
本方案实施主要包括5个区域:知识城核心区、科学城中心区、鱼珠片区、大沙地商圈、生物岛。

乐居买房讯 近日,黄埔区城管局又公布了一份“十四五”期间的户外灯光秀方案,对户外灯光广告进行一体化设计,优化城市景观品质,以期提升黄埔区界面环境。

本方案实施主要包括5个区域:知识城核心区、科学城中心区、鱼珠片区、大沙地商圈、生物岛。实施的具体路段为:大沙地东、丰乐中路、丰乐南路、港湾路、黄埔东路(港湾路-开元南路段、夏园路-丹水坑路段)、荔红二路、科学大道、开创大道东区。

近年来黄埔区工业、经济均快速发展,但城市颜值领域一直缺失。至今尚无特别吸引人的地标,也无识别度高、在设计上拿得出手的城市名片,商业方面与区域经济实力也不匹配。

所以本次方案将营造精细化、品质化的公共空间,形成种类多样、市民共享的公共空间网络,助力提升城市的整体建筑风貌、设计审美水平。有了璀璨的城市界面,对置业着也颇具吸引力,加之黄埔又是经济强区,未来价值潜力巨大,有购房意向的小伙伴不妨考虑以下楼盘。

推荐项目:保利·罗兰国际

推荐理由:保利罗兰国际是绿档央企保利在黄埔的标杆大作,坐落于科学城区府旁。项目紧挨开创大道与开泰大道,周边即可上沈海高速、广深高速、环城高速、广园快速,同时临近地铁6号线萝岗站和香雪站、地铁21号线苏元站、地铁7号线二期,交通便利;项目毗邻省一级开发区二小,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至泰商业广场就在社区旁,社区内也有全年龄段的配套,可满足各类休闲娱乐需求。

最新动态:保利·罗兰国际在售建面约108~135㎡三至四房,价格约45500/㎡。


推荐项目:万科城市之光

推荐理由:万科城市之光位于黄埔大道旁,横跨地铁5号线大沙东站、文冲站,不换乘直达珠江新城。坐享三地铁线、四地铁站、三重商圈、五大公园,项目自身配建4所学校(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一所初中)且附近2公里内5所省一级小学、2所省一级中学、1所国际院校。

最新动态:万科城市之光在售建面约85~140㎡三至四房,均价约56500/㎡。


推荐项目:时代天境(黄埔)

推荐理由:作为时代中国在广州区域打造的首个超高层项目,项目配套24班小学,背靠创新公园的山体资源,地铁香雪站在项目的西北方,距离约1.4km,属于地铁旁TOD优质物业,(6号线、21号线、 7号线二期建设中)3地铁环绕,2站到苏元,6站到天河,621号线快线:萝岗、苏元、大观南,三站到达天河。

最新动态:时代天境(黄埔)在售建面约83~108㎡三至四房,价格约38000/㎡。


推荐项目:越秀·星樾山畔TOD

荐理由:地处黄埔核心板块科学城区府板块,项目周边有萝岗敏捷广场、锐丰中心、奥园广场、萝岗万达广场等各大商圈资源。周边享有北师大实验学校、广州市第二中学、玉岩中学、科学城中学等教育学府众星拱耀。是广州极少有的城央山居,单排建筑设计,户户私享270°环幕山景,喧闹都市中的森林社区,出则尽享繁华,入则回归自然。

最新动态:越秀·星樾山畔TOD在售建面约80-110㎡三至四房,均价约38000/㎡。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优质楼盘,有意向的购房者可线下到访案场详细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