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千万+住宅热度不减!科学城如日中天!盯紧这个半山院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8 18:31:02
摘要
华标峰湖御境,总建面约80万方城芯山居大盘。

广州虽然近期入秋了,但似乎依然暖寒相伴,冷热交织。

经济下行的压力让各行各业都有些步履维艰的意味。其中,大周期性明显的楼市,表现尤为耐人寻味。难处自不必说,热度也不是没有,分化的市场大势,让众多有实力的置业者们盯着愈加复杂的数据犯难。

想要找到穿越周期的方式,自然要以置业更为基础的逻辑来回应。两个一直未变的现象值得注意:

一个是高总价住宅热度依旧,另一个是广州东进节奏明显。

若以一千万元作为广州豪宅的门槛来看的话,近年来,豪宅市场可谓水涨船高。自2019年开始,千万+住宅不仅销量逐年增长,均价也有不小的增幅。

而区位方面,从珠江新城到金融城,再到科学城,广州东进的脉络已然清晰。尤其是科学城,作为高新科技产业发展高地和中国智造中心,这里汇聚了全球的人才,带来磅礴的置业需求。

随着广州东进战略的推进,象征广州城市价值的高质物业,就应该在广州东部产生。

科学城实力迸发

高总价住宅还看这个品质半山院

从业态多元商圈叠加的珠江新城到金融机构、龙头企业林立的金融城,再到“中国智造中心”的科学城,广州的发展重心已然东移。未来,是科创的世界,更是智慧的聚集。广州东部的科学城,正是承载这一发展趋势的有力载体。

二十多年的发展,五次扩容,让科学城从最早的约3.7平方公里,扩容至约144.65平方公里,相当于全区面积的1/3。这不仅是为了适应经济的飞跃式发展,更是为其未来的发展打下了空间基础。(数据来源:黄埔区政府官网)

作为广州总部经济集聚、创新活力强劲的区域,科学城打造“一核三区两轴”区域创新格局。特别是以科学大道、开创大道、创新大道连贯形成总部企业带,目前已吸引超100个世界500强企业项目、超1000家高端研发机构在此聚集。(数据来源:2021年黄埔区政府工作报告)

以LG为代表的新型显示产业集群,以京信通信、海格通信为代表的5G产业集群,以及一大批氢能源、新材料领域创新创业企业,在科学城的发展热土上大展拳脚。

萝岗香雪、水舞灯光秀成为网红打卡地,万达广场、奥园广场形成人气商圈,科学城的商业氛围也日渐热了起来。(数据来源:2021年黄埔区政府工作报告)

(黄埔区政府官网截图)

科学城的人气同样不低。据七普数据显示,2020年科学城5个街道常住人口已达到约55.1万,占黄埔人口约四成。(数据来源:第七次人口普查)

(广州黄埔第七次人口普查各街道常住人口数)

人居方面,未来科学城将实现人均绿地面积大于等于9.6㎡的目标,还将大力引进名校附校、国际学校,名校附小及国际小学,增加7处片区级医疗设施,更要将地铁线路增至11条!(数据来源:黄埔区政府官网)

高新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产业导入融合发展,人口持续增长,还有未来规划支撑。这样的科学城,堪称代表“广州未来”的现代化活力新城!

值得注意的是,精英人才的聚集,也让科学城成为高总价住宅的热门板块。在千万+住宅热度持续的当下,这份“销量榜”更是直接透露出当下精英们的“心思”:

不难发现,榜上有名的楼盘无一不是地段+产品的集合体。发展力十足的板块+精细化居住设计的产品,才有可能打动购买者。

而位于黄埔科学城板块的千万+住宅——华标峰湖御境强势登榜,不仅销量喜人,还以套均价约1753万元/套的价格排位第三。这更加证明购买者对科学城板块以及项目的认可,以真金白银为它买单。

“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于逆境中凸显的价值方能自证强者恒强。更受市场欢迎的华标峰湖御境,立足广州东,为广大精英人才们献上了诚意之作。

离尘不离城

共赏繁华与美好

立于快速发展的科学城,背倚帽峰山余脉,华标峰湖御境的择址半山间,一半是伴山而居的诗意,另一半是离尘不离城的烟火气。

华标峰湖御境示意图

项目约2公里内有地铁6号线黄陂站,公共出行便捷。业主们更爱的自驾出行,有广汕、华南快速路、广河高速等多条主干道可供选择,无论通往主城或是湾区其他城市都十分便利。

教育方面,项目近广钢华标幼儿园和科学城小学北校区,周边还有黄埔军校中、小学、爱莎国际学校等优质学府,含国际化学校。(最终以教育局公布的招生政策为准)

华标峰湖御境周边配套实景图

至于商业方面,家门口的建面约2万方商业体即可满足日常购物所需。不远处的高德汇、万达广场等,则为业主提供更为全面的购物方式,开启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华标峰湖御境周边配套实景图

项目步行约三公里内,更是有约880公顷天鹿湖森林公园可出游赏景,清风送来的清新鲜氧,让健康常伴。

华标峰湖御境周边实景图

总建面约80万方城芯山居大盘

带来独特的半山院居体验

依山傍城,配以半山院落雅居,这才是华标峰湖御境的独到之处。项目精研人才们的生活习惯,打造出总建面约80万㎡的城芯山居大盘,建筑面积约360-690㎡半山院子,带来独特的半山院居体验。

华标峰湖御境样板间实景图

大宅,不止于面积,更是对需求更大的满足。约8米宽的会客之所,将天地盛境揽于室内,大面积落地窗拉伸视野,带来良好的通风。和宾客于沙发上相谈,清风与阳光伴随远处的山景骤然入怀,好不惬意。

华标峰湖御境样板间实景图

厅外,是城芯难以寻觅的私享院落。露台和庭院融入山水意境,草木清香萦绕,绿意盎然。前后双花园颇具野意,朝夕之间,俯仰皆拾趣。

华标峰湖御境样板间实景图

这样自在的院居生活于业主而言只是日常。或带着小朋友们在院中露营,或在休闲椅上观远处帽峰山巨幕山景,一家人于院中感怀四季变化,春见山容,夏见山气,秋见山情,冬见山骨,呼吸着生态鲜氧,欣然接受自然的馈赠。

华标峰湖御境样板间实景图

阁内,是上下五层维度空间,每一层自成独立天地。长辈品茶闲聊与孩童玩耍嬉闹,各自欢喜而互不打扰。独立的空间延续愉悦,居住于此,不再迈出高频率的城市步调,而能静静感悟岁月悠长。

楼上的卧室均为套间设计,带独立卫浴及衣帽间,赋予生活更高品质,在家中营造匹敌度假感的舒适。

华标峰湖御境样板间实景图

静卧于此,白天,远山淡影悄然间跃入室内,是自然与天工的巧遇,也是艺术与空间的微妙平衡;夜晚,拥揽一方星空,月光如水,佳期如梦。

华标峰湖御境样板间实景图

更有多种功能叠加,解锁多样场景。静谧安和的书房、活力娱乐的桌球室、私享的雪茄室、舒缓心神的spa室……此间承载的不仅是悠然闲适的居所,亦是可以谈笑风声的半山社交场。

华标峰湖御境样板间实景图

院居,有着太多的想象。一面俯瞰繁华都市,一面赏鉴自然天地的院居生活更加值得拥有。华标峰湖御境总建面约80万方城芯山居大盘,在售建筑面积约360-690㎡半山院子,立于科学城,敬献国际化人才,成就不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