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海伦堡·云溪九里|买一层享两层,演绎墅居生活美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5 14:35:18

在缓缓流淌的岁月长河里,中国的文人,都有栖居于山林间的执念。王维向往“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黎廷瑞感慨“西照山河影,南风天地心”,林语堂憧憬“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的快哉生活。

当下人们想栖居于山林间的想法,也未曾消减过。得一方院落,侍弄花草,听夏雨蛙鸣、流水潺潺,而如此生活,非海伦堡·云溪九里莫属,将多层叠墅建于半山之上,满足人们回归山林别墅生活的惬意与静谧。

效果图

PART.01

大自然的闹铃

效果图

如果不起个大早,怎么知道院子里哪种鸟儿叫的最动听,下叠自带庭院;幸得花海与树海相伴,公园的鸟鸣,是清晨最悦耳的闹铃。

PART.02

清晨之美不可辜负

实景图

清晨熹微,带着的愉悦的心情款待时光,在顶层的露台上,伴着花香享受咖啡,生活或许本该如此。

PART.03

中午烹饪自在随心

实景图

如果有难分胜负的战场,那一定是厨房,煎炒蒸煮,关于烹饪美味佳肴这件事,厨房最有话语权,敞亮的餐客厅相连,典藏美味的曼妙时光。

PART.04

午休静谧且尊崇

实景图

二层南向大开间与阔景飘窗,阳光尽情挥洒至室内,舒缓精神;私属衣帽间与卫生间,多一处尊崇生活的领域。

PART.05

傍晚曲径拾阶

实景图

每个有生命的建筑,都是对周边环境的应和,晚餐后萤火虫引路,曲径拾阶,踱步于山景之中,把最好的秋色尽收眼底。

PART.06

深夜甜蜜入睡

实景图

皎洁的月光洒在窗台,舒适是心灵的催眠曲,星星月亮伴你入睡,把生活交给梦境,把梦境交给墅境,为身心注入新的能量。

海伦堡·云溪九里

建面约141-175㎡ 单价仅5字头起 

城央低密山墅 恭迎品鉴!

安家城央学府旁,享低密洋房生活

预约睇楼:0763-520 0666

地址:清远市清新区玄真路海伦堡云溪九里销售中心

(玄真4A漂流景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