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广州周末2盘曝新动作!南沙地铁盘加推新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5 07:00:00
摘要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周末(4月16日-4月17日)广州有2盘有新动作。

  乐居买房讯 4月中旬的楼市,伴随着反复的疫情,乍暖还寒。据乐居不完全统计,周末(4月16日-4月17日)广州2盘有新动作。位于南沙的湾区金融城即将加推,位于番禺的中盛顺和家园将开放营销中心。

  湾区金融城预计4月16日加推二期新品,吹风价约35000-37000元/㎡。

  加推户型为建面约70-137㎡二至四房,涵盖建面约70㎡两房两厅一卫、101㎡三房两厅两卫、119㎡四房两厅两卫和137㎡四房两厅两卫,带装修出售。

  项目位于南沙横沥岛,靠近地铁18号线横沥站(已开通),步行可达,交通便利。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9229㎡,规划总建筑面积约778445㎡,容积率4,绿地率38.2%。规划25栋高层产品。

  同日,位于增城的中盛顺和家园将开放营销中心,预计首推建面约83㎡2+1房、94㎡2+1房、106㎡3+1房户型,具体价格待定。项目占地面积约3.8万㎡,建筑面积约11.3万㎡,项目分两期建设,规划有7栋住宅、1栋安置房、一栋办公楼,以及一些底商、一所幼儿园,预计有934户。

  广州首套房房贷利率再降低,最低4.6%,放款速度也持续加快。多项利好提振市场信心,4月下旬将会有怎样的走向?乐居君将持续为大家报道,敬请关注!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眼睇广州】,全方位视频看房看广州,直击楼盘最前线~↓↓

  想了解更多楼市资讯,或是咨询具体楼盘,可添加天猫好房“房小喵”企业微信号,拉你进群哦,一起聊聊广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