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时代中国创客小镇荣获2021大湾区城市更新能力指数榜标杆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20:00:00
摘要
乐居城更2021大湾区城市更新能力指数榜标杆项目重磅揭晓

  11月26日,“行稳致远——2021乐居创新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品牌开发商企业、房地产业协会、权威机构、主流媒体等领域的数百位嘉宾齐聚一堂,共探房企当下破局之法,共话行业未来发展之道。本次峰会特以“行稳致远”为主题,旨在提振行业信心,展现不断向上的榜样力量。

  2021年,城市更新是国内最热话题之一。从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地方政府发布政策引导、开发商纷纷入局等,城市更新成为房地产行业细化领域的重要业务。蓬勃发展下,城市更新迎精细化新趋势,城市发展的可持续性、宜居性、文化保护等成关键指标。

  峰会上,乐居城更2021大湾区城市更新能力指数榜标杆项目重磅揭晓,入选项目涵盖旧村、旧城、园区改造等领域,优秀的改造案例将为未来城市更新发展提供一定的借鉴意义。

  其中,时代中国创客小镇荣获2021大湾区城市更新能力指数榜标杆项目。

  创客小镇位于佛山南海大沥,据悉,整个改造项目规划总面积约3000亩,涉及2个经联社和24个经济社,共分三期进行开发,将通过“出让+出租”“国有+集体”“居住+产业”混合开发的方式,引入社会资本跨界共建。

  创客小镇首期于2020年7月30日由时代中国逾65亿摘牌,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50万㎡,计划投资约300亿元,正式命名为时代未来小镇。

  根据规划,本项目将按照“一核一带、双轴”的规划结构进行布局,其中,“一核”为桂和路两侧的产业核心、“一带”为环锦路南侧的沿河湿地公园、“双轴”分别为众创产业轴及岭南水轴,集工作、居住、休闲、购物、娱乐、学习等于一体,将以全球智能制造生产性服务业聚集区为核心目标。

  本次城市更新能力指数榜单评选活动,是由乐居控股、百神传媒、暨南大学传播与国家治理研究院联合主办,其考核维度,是根据暨南大学传播与国家治理研究院城市治理与传播研究中心《未来新型社区城市更新能力指标体系》,从城市更新社区的“生态优化、文化整合、社区治理、智慧服务、价值创造、品牌运营”6个方面,用19个细分指标,对城市更新项目进行全面系统的指数评定。

  在企业自荐、村民推荐项目的基础上,评委团对粤港澳大湾区内的城市更新项目进行多维度综合评定,采取指标体系打分、专业评审团评审、线下项目实地走访,以及线上网民喜爱度评选的多种方式,最终形成年度指数榜。

  作为业界极具盛名的年度活动,乐居创新峰会每年都紧紧围绕房地产行业,结合当下热点,搭建跨界平台,云集众多思想领袖、行业精英、标杆企业等进行思想碰撞,助力行业健康成长。

  作为房地产互联网龙头企业的乐居,坚持推陈出新,将创新融入基因,引领行业数字化快速迭代,影响力持续扩大。未来,乐居将携手合作企业,在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中乘风破浪,共生共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