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坐拥一线江景!天珺奢宅【泛会所】现已开放等你来解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5 16:53:00
摘要
保利天珺潮鸣生活【泛会所】现已开放。

  坐标广州老西关,这里是千年商都的发源地,三江汇聚,江脉与文脉在此相融,诞生了一座全新的***滨水豪宅—保利天珺江景奢宅。天珺得益于政府规划的“高端滨江住宅区”,身价百倍,江景资源、区位价值更是不可复制。

  保利天珺潮鸣生活【泛会所】现已于5月15日开放,更多产品惊艳细节等着你来解锁!

  古典风韵与创新落于展示区之上

  生活愿景点缀其间,文化传承交织其。

  榕树屹立在进门大厅处,更有众多绿树围绕,一片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景象,阳光透过树丛,在地面斑驳着光影。

  展示区分为金悦满堂、琉影街、落雨院、璃广院、虹桥映月、阅江台、逸趣园、尘林间,分别对应的是聚会活动区、老人活动区、尊贵大堂、城市客厅、儿童活动区、多功能区,可谓“景如其名”,无不在细节之处体现着传统文化的交织,更让人沉浸到“会桃花之芳园,序天伦之乐事”的情境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娱乐休闲中心处更是打造了碧蓝无边界泳池,开阔视野令人身心舒畅。

  除此之外,展示区临江之畔,由于气候湿润,植被丰富的特点,因此打造出“热带”丽舍“水榭”之都的大区景观主题概念。

  在细节之处,保利天珺通过传承与创新在现代琉璃上色工艺之上重塑满洲窗,风格贯穿园林,无不蕴含着“一扇满洲窗,浓浓岭南味”;同时将西关传统文化的“镊耳墙”创新运用到现代透网背景墙中;将随风飘扬的风铃幕墙,以现代手法诠释西关元素的“青砖黛瓦,殷实人家”,国家专利设计,极具有独创性,无数个风铃状金属片组成的装饰外墙,在微风和阳光的照射下,流动着和谐的音律与动感之美。

 奢阔空间尺度 领略峯层格局

  建筑空间体现城市精神,也造就人生的格局,天珺专为高净值人群打造精英舒适居住臻享。

  保利天珺产品IMAX江景复式洋房升级,不止于奢华。143洋房错复的一梯一户独立玄关,让尊贵与私密性得到充分的体现;豪华双套房彰显主人生活尊崇;8m阔景阳台,观一线江景视野宽阔,赠送面积32.7㎡,极致附加值,买少见少。

  130高层错复的正四方豪华主卧套,极致地体现了户型的价值感;赠送面积达21.7㎡,更有4*1.8m观景阳台,江景视野映入眼帘。

  IMAX产品最引以为傲的核心便是“远眺有江景,俯瞰有大师级园林”。【江来】组团位于小区正中心,建筑以环江抱月设计,整体西向偏南75°,能将约220米江景面尽收眼底,为小区最佳景观视野;此外,曾为侨鑫汇悦台、深圳湾一号、故宫博物馆等顶豪的御用设计师亲自操刀,打造直望超2万方的***园林。远眺与俯瞰,坐拥双景观,享受江湖妙境。

  奢装配置 精筑奢居

  细节决定品质。保利天珺将健康、高奢人居,渗透到生活的各个角落。

  木质入户门升级铸铝门,提升防潮性能、防盗性以及厚度、更提升了整体品质与效果;厨房门优化为铝合金一体成型工艺,整体更彰显的大气,与此同时增强耐用性;对厨房、卫生间等配置都进行了品牌升级,均采用西门子电器,都是对高品质生活的打造。

  架空层休闲区 纵享高奢品质生活

  在架空层功能分区,打造闲“逸”生活,多“彩”人生的多功能休闲区。

  不仅能感受西关传统文化与现代交织的奢华空间感,惬意立蕴藏心灵的释放。

  天珺为业主打造了高端**的【潮鸣汇圈层】,承接志趣相投、品味高雅的人士聚合、谈笑有鸿儒;并满足多种形式会谈场地要求,在精神上达到交融。

  更有为业主量身定制的健身房,注重其私密性,能最大程度不被人打扰,让业主身心可栖的私享与悠然。

  “封面级”江景奢宅,极致升级MAX,高净值人群理想品质生活——江来,传奇归来!赋予资产增值价值,成就精英群体的人居向往!

  保利天珺潮鸣生活【泛会所】现已开放,新品【江景】 130-143平方的复式四房静待珍藏,还有更多产品惊艳细节等着你来解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