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繁华背后的诗意!广钢板块园林大宅新品上市,遇鉴自在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3 08:03:39
摘要
87-102㎡平层户型上新! 恭迎品鉴!

人充满劳绩,但还诗意地栖居于这块大地之上。

 ——德国诗人荷尔德林《人诗意地栖居》

都市拼搏与辛苦的你,终需一处栖息地,诗意的生活已成为几乎所有人的共同向往。保利堂悦新品入市,圆了你诗意生活的梦想与期待!天人合一的自在大宅,开阔户型,风光自在。

诗意栖居,广钢城乐享自在园林

保利堂悦,安然静候于傲然崛起的千亿广钢城,坐拥一线35万㎡中央公园,城市绿洲尽在眼前,天然之势,成为你眼前的风景。自然大宅,让你不失奢者风范。流连于六兼自在园林的庭院池阁,徜徉于花木林丛,归心园居,宁静中充满惬意,游戏于约750㎡开放泳池,激起水花,摇曳清凉,浪漫一夏,这里,是极具诗意的佳选!

保利堂悦园林和泳池开放,让你抢鲜感受诗意的生活和六重礼序归家的内涵与奥妙,带给你归园闲庭、自然天性的生活体验。

(堂悦园林实景图)

(堂悦园林实景图)

花间茶酒,新户型尽绽自在奢境

繁忙之余,若能赏花饮茶,闲庭信步,可谓人间至美!

多想捧一壶酒,从容安享繁华背后的悠闲与高雅。来这里,酌饮“花间一壶酒”,慢捻时光,自在潇洒。

(堂悦园林实景图)

保利堂悦全新样板房在五一期间盛装等你,秉持中国传统“和”的生活哲学和文化内涵,打造了六和禅意美学的居住空间,成就真正的天然大宅。

保利堂悦的准现楼,从建面约85㎡到137㎡户型,都已上新产品,多重选择,将空间利用到极致,让奢阔如影随形。

建面约85㎡三房平层户型

平层三房,乐居二人世界宽绰有余,三口之家或二胎家庭更是从容不迫,自带入户花园铺陈归家礼仪,将风尘留在门外,把微笑带进房门,时光都变得从容。

U型厨房进门可见,让归家的你第一眼目睹为你忙碌晚餐的身影,温暖自见。

客餐厅一体设计,让空间更加宽绰,让生活更加灵动,出入步履无拘束。

近3.6㎡客厅超大景观阳台,可坐瞰东方园境,任日光悠长,澄明温暖,自在丰盈。

舒适主卧拥有270°宽境飘窗,风光尽入眼底,空间宽敞、舒适自在,岁月都变得灵动。

1-2号楼04户型

(户型装修示意图,具体情况以实际合同为准)

建面约102㎡平层三房户型

平层三房,让家庭空间宽阔有余,父母与孩子各得自在空间,怡然欢愉,互不相扰。

南向全明采光,阳光漫透窗纱,清风穿堂而过,恬静悠然,时光流转,方显舒适。

明房明卫全通透设计,清晨枕着阳光醒来,开启一天的美好心情。

餐客厅连通阳台,以通透宽敞的空间,让风光自由入室,温馨甜蜜,自在存于内心。

主卧奢享酒店套房,独立卫浴,致敬尊崇的私密。

1号楼1户型

建面约137㎡复式四房户型

6.1米高复式四房,楼上楼下双主套设计,让三代同堂不是梦,三口之家更见宽绰,生活多了一份从容。

超大入户花园增添一方收纳空间,或变身一隅自在乐园,让门楣都变得不凡。

建面约30㎡奢阔客厅,彰显了宽广尺度,将尊崇放大,客厅连接近6.5米的IMAX宽幕阳台,立于阳台仿佛享受都变得无边无际,听风看月,浸润内心,观景如观影,浪漫舒居别有天地。

二楼豪奢主卧配适轩朗书房和超大衣帽间,实现超高利用率,灵动格局,私密生活气度非凡,阅读与时尚共生,工作与休闲并存,奢阔尺度彰显风范。

1-2号楼偶数层03户型

(复式上下层户型装修示意图,具体情况以实际合同为准)

1-2号楼偶数层06户型

(复式上下层户型装修示意图,具体情况以实际合同为准)

保利堂悦,是名流品调的绝佳选择,成就自在随心的奢华精品气度。六兼园林全新板房开放同期,将举办花艺展,邀你一起感受与自然的亲密接触,风华花路,花丛瀑布,风雅相迎。回归中国传统的天然生活方式,感受天人合一的哲学理念与文化内涵,品味宜居的禅意美学,尽绽心中的自在奢境。

宜居奢宅,广州西融入品质生活

保利堂悦地处广钢新城,除了坐拥城央公园,这里还拥有便捷的交通,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繁荣的商业,这里成为了真正宜居的板块,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这里是广佛双城门户,4区聚力,成为广州西澎湃的未来,一江两岸产城一体化合力发展,集萃“西部湾区文化艺术客厅”广船,“广州西产城融合先行区”花地湾,千亿广钢城“国际中央生活区”傲居广州西框架中心。这里,是一方融山水、旅居、休闲、人文、绿色人居为一体的国际中央居住区,让惬意尽情书写。保利堂悦,适合你的奢宅宜居!

(堂悦园林实景图)

项目目前更有1号线、广佛线、10/11/22号地铁线(建设中)、佛山11号线(规划中)等6地铁环绕。广州六区全覆盖,市中市郊来去自如,广佛一线自在通达,繁华自然自由穿梭,珠江新城、琶洲、北京路商圈、白云山、广州南站方便快捷。

32所知名学府,护航成长,让孩子前程自在;5座三甲级医院环伺,排场顶配,让生活无后顾之忧;近55万㎡广钢总部城市综合体,让商业旗舰精彩奔涌,使广钢城繁花竞放,满足上层人士的生活品调,漫步其中享受生活富足之美。

这里有在建的中信泰富华南总部(在建)、中船南方总部(规划)、医药港等,真正的精尖人才汇聚,高端业主圈层,感触上层的品质追求。让名流在城市之间找到归属,稀有、尊崇、地位悉数典藏,荣耀自己也宠爱家人。

五一期间,保利堂悦园林开放,同期更有花展活动,来到营销中心现场可以亲身体验插花艺术,感受花艺的美好。还等什么?五一快来保利堂悦营销中心打卡吧! 

信息来源:

55万㎡广钢总部城市综合体:2013年6月,广州国规委公布《广钢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2017年10月,广州国规委公布《广船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

6条地铁、32所知名学府、5座三甲医院:2013年6月,广州国规委公布《广钢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

35万㎡公园:2020年7月,荔湾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广钢公园保护与活化利用深化研究招标公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