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电建地产洺悦玉府户型曝光 起价约28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6-07 18:23:05

  乐居买房消息,现有电建地产洺悦玉府在售,敬请期待。以下是项目的有关介绍。

  电建地产洺悦玉府,目前项目主推105~125㎡户型,其中3室2厅2卫A2户型。户型建筑面积为105平米,该户型两梯四户,拥内园外山,低密度舒适生活之圈;经典竖厅设计,动静分区合理;主卧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提高居住私密度和舒适度。 更多细节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电建地产洺悦玉府,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禺山西路与景观大道交汇处大夫山森林公园东南侧(番禺气象局旁),6月20日盛大开卖。价格大概在约28500元/㎡左右,小区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50000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多为高层,该项目为住宅,公寓,商业,规划建设913户,预计2022年12月31日可入住,楼盘物业由中电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配套商业资源,有海伦堡二期海乐荟时尚购物中心(在建)、祈福缤纷世界、西丽广场、钻汇广场、荔园新天地、奥园广场、祈福缤纷世界、新大新百货等 ,周边医疗资源,有广州中医药大学祈福医院、番禺区中医院、广州番禺区何贤医院沙湾院区、番禺区中心医院、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医院、广州市番禺区第五人民医院、广州市番禺区第三人民医院、广州市番禺区沙湾人民医院等,配套景观有,大夫山森林公园

  其余相关信息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