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广州融创·翔龙|廣府壹號兑现家期——都市山居,惬享生活的美学诗意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2 17:03:59
摘要
融汇世界,方成广府。

林木葱翠,清风袅袅,5月27日,在这理想的初夏,广州融创·翔龙|廣府壹號历经时光酝酿,在无数业主的殷切期待中迎来品质交付。

这一次,廣府壹號带着广府文化几千年积淀的烙印,迎着夏日的微光看见归心生活的绽放,为450户家庭呈现出一张兼具历史温情与未来远见的当代城市山居生活图景。

广州廣府壹號交付实景图

当代广府美学的精神逻辑,也指导着建筑的营造与构建。对建筑而言,立面是审美的表达,廣府壹號外立面延续粤府系经典三段式建筑立面,独具韵味的现代简约风格,灰白色调加十字建筑前沿设计,立体生动。

广州廣府壹號交付实景图

从远处遥望,在阳光山林掩映下,水晶灰玻璃材质与风景交织,时代先锋美学镌刻建筑质感,既营造高辨识度的视觉效果,也根据不同的功能与需求呈现肌理层次,辅以当代审美意趣 ,眼中盛满自然人居和谐景致,划定城市建筑人居风尚。

广州廣府壹號交付实景图

从外归来的时候,远远地就能看到廣府壹號借鉴传统岭南古建筑的形制,屋顶墙身区分明显,中轴对称式,讲求规则及秩序,体现的是传统审美观念在当代设计中的表达。

广州廣府壹號交付实景图

在楼宇布局上,针对岭南的气候特征采用十字楼型北高南低的规划设计,进一步优化采光、通风与视野等舒适温馨的居住体验,尽可能使每户房屋都获得最佳通风采光效果、优质观景体验及私密性。


林语堂曾说:最好的建筑就是这样的,我们身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在融创看来,归家本就应该是一场充满期待的旅途,一处精心造就的园林也能承载全家人的诗和远方,以丰饶之姿造就日常的美好情境。

广州廣府壹號交付实景图

交房是新生活的幸福开始,穿过主入口大门,但见树枝轻摆,绿草茵茵,微风吟唱着归家的旋律,为你洗去一身尘埃。融创择高端艺术手法将四季草木与建筑美学有机串联,一场融汇自然、建筑与生活,盛载满满诚意的诗意栖居,如约上演。

广州廣府壹號交付实景图

廣府壹號在社区园林规划上,讲究人与建筑、人与自然的和谐,在满目翠绿的帽峰山下,融入带有人文关怀的社区空间,为处于不同年龄阶段的人营造理想园林空间。

广州廣府壹號交付实景图

廣府壹號将叠山理水的岭南园林与现代工艺相结合,打造出了符合当代广府生活模式的兼具美感与实用性的园林。园区中的每一处细节,抚慰着每一户家庭,嬉闹游憩,自然安然,让藏于园中的幸福生活尽情释放。

广州廣府壹號交付实景图

遵循中国传统的山居精神,廣府壹號以一种自然宁静、大道至简的诗意山居,连片式引景入室,依托周边的天鹿湖森林公园、黄陂生态湿地公园、天河大观湿地公园等生态资源,造就了距繁华不远,离自然很近的城市山居生活。

广州廣府壹號实景图

廣府壹號以新加坡社区模式为蓝本,设置兼备观赏与休闲的人性化服务中心,结合浓厚的广州生活人情味,在家门口打造集生活、文化、创新于一体的“社区商业业态”,可以高质量地满足各年龄段人群的日常生活所需,呈现一个多维度、有温度、最懂广州的社区。

文化馆中携手方所打造的方融艺术体验中心,寰宇天地东方美学式艺术装置、慢食轻饮体验、童趣畅读空间、沉浸式生活策展,基于当代审美的广府文化意象,为美好生活融入深厚的内涵。

广州廣府壹號文化馆实景图

依托服务中心的平台,最大化激发周边教育配套,为孩子、家人带去全方位的呵护与关怀。

项目周边配套学校实景图

此外,廣府壹號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全龄互动文化社区,用温度和情怀重塑邻里关系,让业主之间感情升温,实现从邻里向朋友的温情跨越。

广州廣府壹號交付实景图

在房屋交付的过程中,项目提供一对一陪验服务,运用全网络化移动验房工具,实现全方位的新居观摩感受,让家人们尊享贴心、优质的专属交付体验。

广州廣府壹號交付实景图

在陪验过程中,房修工程师从业主的角度以及自身的专业视角,全面介绍房屋特点及使用功能、小区环境及周边配套。细心讲解,从业主居住角度勘察细节,将归心服务贯穿到每个环节,让业主更加安心与放心。每一个确认的流程、每一处贴心的标识、每一把递交幸福的钥匙,皆是廣府壹號幸福生活展望的开端。

广州廣府壹號交付实景图

对于廣府壹號而言,归心交付不是一个终点,而是全新生活旅程的起点,亦是对业主最长情的告白与陪伴。在未来的日子里,项目物业团队也必将以品质服务护航,让美好持续发生,让幸福绵延流长。

广州廣府壹號交付实景图

融汇世界,方成广府。廣府壹號傲居广州天河智慧城与黄埔科学城交汇处,迎着广州东进的风口;背靠帽峰山脉优越环境、六大公园环绕,城央难得伴山之所;地铁一站即达天河(项目临近地铁黄陂站,下一站即为天河高塘石站),周边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一应俱全,畅享一站式便捷生活。

集合融创多年的高品质住宅营造经验,这是项目致敬国际与人文精神的又一次大成表达。珠江面上灯火闪耀的时刻,我们相信那些一路走来的营造故事,时刻昭示着融创对广州的热爱与敬意,以廣府壹號的美好交付为蓝本,期待着更多家庭与向往的生活相逢,呈现城市发展趋势下不断进阶的美好生活远见。让美好如期,愿有所成。

标签: 广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