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聚势出圈,越秀·悦潮节“成绩单”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31 16:36:35
摘要
三城七大MALL联动,强势拉升客流逾六成

母亲节、520情人节,满满爱意笼罩全城,在这个充满仪式感的月份,越秀商管自主打造的IP活动「越秀·悦潮节」2.0升级版(以下简称悦潮节)正式拉开帷幕,三大城市七大项目联动,火热出圈。

作为越秀商管年度三大造节IP之一,本届悦潮节以“拥抱生活·潮你所爱”为主题,联动潮流IP星际熊,在广州、佛山、武汉三城带来超治愈“熊”抱体验,更有悦潮系列节日福利、精彩活动浪漫加持,全面激活消费市场活力。

越秀·悦潮节2.0火热出圈

三城七大MALL联动,强势拉升客流逾六成

越秀商管携手旗下七大项目齐发力,跨越上千公里,拥抱美好生活。自带流量的潮流IP星际熊化身航天咖、浪漫咖、音乐咖限时空降各大商场,焕新升级第二届悦潮节场景体验。百变的身份,不变的是对美好的追求,以爱意满满或潮玩有趣的场景吸引广州、佛山、武汉三城市民纷纷到场打卡,一幕幕有爱画面被记录下来,成为美好回忆。

三城七大项目亦各出奇招为“520”点亮高光时刻。广州IFC国金天地“银河中古市集”一站解锁上万款中古包包。广州ICC环贸天地“CHILL爱胶友——520拥抱友好企划”——黑胶浪漫市集、胶片摄影展编织独特爱情语言。3米高的粉色仙人掌亮相广州VT101维多利广场和星际熊搭档带来甜度爆表的“抱抱奇愈企划”。广州悦汇城全场甜蜜大合唱,开启“爱粤之城”520情歌夜,更有“致潮打工人”尾箱市集尽情开玩。悦汇广场·南海“热爱潮集浪一下”市集带来沉浸式“摊”玩体验。武汉越秀IFC国金天地“应急玫瑰计划”向有爱的人们递送浪漫祝福。武汉星汇维港购物中心《大唐唯秘》浪漫开演,“狄仁杰”、“上官婉儿”微服私访,送出节日好礼。活动期间,七大项目日均客流同比提升66%,展现强大的客流吸力。

玩转节日浪漫经济,数智化焕新释放私域势能

借势数智化升级,越秀商管集合旗下各商业项目策划团购、满额返券、限时秒杀、大转盘、积分抽奖等多重惊喜福利,同步联动超450家商户,吸引顾客到店消费,有效带动商户业绩增长,实现从客流到销售的正向转化。更有越秀商管首次全国社群联动抽奖,连续2周持续激活私域流量。近1.5万张活动礼券一经上线便被秒空,充分展现越秀商管会员活力。

越秀商管结合数智化升级打通线上及线下流量,吸客增销、挖掘会员消费潜力,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线上超3万人参与,越秀商管会员平台“悦享会”单日打开次数突破40万,GMV超百万;线下日均销售同比提升50%,超50家品牌创销售新高。

以营销IP赋能品牌力,持续引领新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1年首次发起全国联动至今,越秀商管已携手悦购节、悦潮节、悦食节三大自造节IP走进第三个年头,本届悦潮节首次以统一IP形象“星际熊”联动三大城市七大项目向市场发声,结合场景打造、线上线下体验、会员营销等联动内容再次火热出圈。究其持续焕发活力的原因,除了越秀商管城市覆盖面进一步扩张以及项目规模不断扩大,带动客源宽度持续拓展外,也离不开对“做实产品、做优内容、运营导向、以客为尊”商业策略的深度挖掘,持续优化场域氛围、聚焦有效客流助力销售转化,与场内租户共创共荣共赢。

作为商业地产全链资管亚洲领航者,越秀商管以“资管思维”不断洞察市场消费趋势及消费喜好变化,持续进行品牌升级,构筑出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的体验式生活空间。越秀商管以悦潮节、悦购节、悦食节等自有活动IP为引领,发挥品牌效应影响力,推动各业态融合与资源协同,强化全国联动营销效应,展现出强大的综合运营管理能力及整合资源实力。

 

武汉越秀IFC国金天地                                                     

悦汇广场·南海

未来,越秀商管将持续以变革思维进行商业探索,以长期发展的眼光,为城市与人们生活创造更大价值。今年6月28日,定位为“城市地标综合体”的全新项目武汉越秀IFC国金天地将尚新启幕,以“MALL+BLOCK”模式,诠释多元生活美学社交场与全时潮流先锋新领地的融合。焕新升级的悦汇广场·南海,亦将在今年12月重磅亮相,以更多元的商业内容,更优质的业态组合,带来“陪伴且有趣”的品质体验。

相信在越秀集团和越秀地产的强大实力护航、自身内功修炼以及外部强大资源链接下,越秀商管将带来更多惊喜,为城市商业迭代升级和美好生活运营,带来更多理想范本和思考。


标签: 项目 城市 广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