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反季节泡温泉?夏日温泉意想不到的消暑康养选择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26 17:53:44

立夏已过,正式入夏,连吹过的风都开始升温,随着温度逐渐高升,不少人都开始计划亲水的活动。沙滩、泳池还是水上乐园?还有一种更舒适的亲水方式,趁着升温泡温泉,温泉并不是冬日的专属选择,夏天泡温泉看似反季节,实则有意想不到的消暑和康养效果。

(新世界·月上清泉 实景图)

夏季开始升温,人体生理状态也进入旺盛阶段,体内产生更多的毒素淤积及油脂。所以,夏天泡温泉,有很好排毒效果。温热作用下,毛孔会很快舒张,有利于热量散发,同时浸泡过程中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可以帮助排泄体内代谢的废物和油脂。浸泡过后,出水瞬间便可感受热量散开的凉快感,完全消除体内闷热。

(新世界·月上清泉 实景图)

要达到此般排毒消暑作用,对于温泉自然出水也有一定要求,在「新世界·月上清泉」便可轻松享受到这般高质量温泉。这里的温泉自然出水温度在40~60°C之间,是国家标准的优质珍稀温泉,不经人工加热,即可感受到源于大地的自然温热。

(新世界·月上清泉 实景图)

除了消暑排毒,「新世界·月上清泉」更是美容美肤的极佳选择,富含锶、偏硅酸的弱碱性天然温矿泉,被称为温泉届的“神仙水”,有极佳的美肤效果,很多高端的护肤产品中都含有锶和偏硅酸成分。高活性天然温泉溶解皮肤上的老化物,PH值>7.5弱碱性的水质,浸泡促使毛孔油污分解,使皮肤紧致嫩滑。

(新世界·月上清泉 实景图)

「新世界·月上清泉」难得坐拥两个独立泉眼,与泉源出口距离近,日出水量高达11000m³;,轻松保障每家每户的温泉水供用,是市场上唯一一个做到了户户温泉入户的温泉项目,户户赠送超大温泉泡池,让您在家中便能享受到优质的温泉体验。目前在售的产品有50-135㎡洋房、170-310㎡院墅,现楼在售,即买即享。在山林原野间,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温泉小屋,褪去城市喧嚣,拥抱自然清风,泡在暖池里感受温热疗愈,在家中开启高端的度假体验。

(新世界·月上清泉 实景图)

「新世界·月上清泉」即将推出的温泉独立院落产品,每一户院子都不同的独立设计,围合大院一层式独栋,带来开阔的温泉院居生活体验。据悉,每一栋院子都赠送超大的院落,户户院子比房子大,有甚者,一栋即可独享约500㎡的后院,当你走进这开阔的院子中,涌入眼前的是夏日花开一院的盛景。

一池美容温汤,一院花开景致,浪漫就此盛放!

(新世界·月上清泉 实景图)

项目电话:0763-5637 888、186 0754 0517

项目地址:中国·清远·清新区三坑镇新丽路2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