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港澳通关以来,这个备受关注的项目又有大动作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7 10:15:09
摘要
时代天逸51购房节来袭 加推楼王明星户型

1月8日,香港与内地恢复“通关”。

在2月6日全面通关的那天,相关数据显示,截至当天20时,香港出入境总数超过24万人次,其中出境人数超过12.8万人次。

这100多天里,两地在不同领域交流逐步恢复,就连楼市,也是如此。

作为“湾区C位”的南沙,便涌入了不少香港人。据中介透露,近段时间南沙的新盘到访量大幅度提升,其中有超五成来自港澳。

更有数据显示,南沙港澳购房访客人数环比提升约10倍。

南沙,已经成为港澳人的置业天堂。那到底哪个楼盘,才是他们心中的“香饽饽”呢?

时代天逸实景图


《南沙方案》利好释放

港澳人内地置业新风向

2021年6月,《南沙方案》发布,将南沙打造成为香港、澳门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支撑。

自此之后,南沙为港澳人提供了许多大力度的优惠措施。目前,南沙已吸引港澳企业超3000家,港澳青年创业团队超450个,人才的引入,也带动了南沙楼市的火热。

克而瑞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南沙总共成交了2043套新房房源,同比大涨51%,远超全市平均水平。

据市场信息透露,在通关之后,就有香港人连夜赶来南沙买房,甚至有的还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扫货十几套,其消费潜力可见一斑。

近日,南沙释放楼市重磅利好,网传限购政策有所放松,港澳居民可在南沙买商办,外地人社保缴纳年限从5年缩短至3年,让南沙热度一下子猛涨。(截至发稿暂无官方文件,具体操作以实际情况为准)

而作为南沙方案先行区之一的庆盛板块,更是凭借方便的交通,承接了大部分的港澳购买力。


五站到香港

港澳人才涌入庆盛

庆盛板块的潜力,不可估量。

在南沙方案中,南沙湾、庆盛枢纽、南沙枢纽三个区块作为先行启动区。其中,庆盛枢纽被赋予更高的意义,未来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科技创新节点、国际智慧创新城、人工智能产业引领示范区和南沙新区北部组团中心。

官方数据显示,2022年庆盛共有10个重点项目落地,投资额高达647.29亿元,分别是南沙湾和南沙枢纽的1.5倍和1.7倍。

庆盛枢纽效果图

位于大湾区“黄金中心”的庆盛板块,因其区位优势,使得尖端人才及高新产业在这里交织生辉。

庆盛板块地处广深、广珠澳科技创新走廊的“人字形交汇点”,将着手港澳构建开放互通创新生态,塑造国际科技创新特别合作新枢纽。

翻开庆盛枢纽的规划图,密集的交通犹如城市毛细血管,6条轨道交通、3条高快速路都将汇集于此,构建半小时湾区生活圈。

在庆盛站搭乘广深港高铁到香港西九龙仅5个站,而在广珠澳高铁建成后,庆盛将成为内地唯一高铁同时直达港澳的区域。

时代天逸交通配套图

随着庆盛枢纽的逐步建成,南沙楼市也拉出了一条正确的买房逻辑:离庆盛枢纽越近,未来发展潜力越大。

在此之中,地铁上盖楼盘——时代天逸,便独得天时地利人和。

时代天逸项目门口就是4号线黄阁地铁站,2站直达庆盛,换乘广深港高铁,2站到深圳北,5站到香港西九龙。

时代天逸交通配套图

便捷的交通,带来大量的人口流入和新的市场需求,数据显示2021年7月至2022年12月,时代天逸无论是网签面积还是网签套数,均领跑南沙市场。


122㎡楼王项目加推

准现楼发售 享受五一购房优惠

每个都市人,在看厌了灯红酒绿后,对居所都有着不一样的想法,希望与山树为邻、白云作伴。

而时代天逸毗邻约960万平大山乸森林公园,家门口还有体育公园、艺境公园

除此之外,项目还斥千万巨资打造约1.5万㎡中轴园林,推门见绿,步步见景。

住在这里,日复一日,四季晨昏,推窗即能将一帧帧美景的宽幅明信片映入眼帘。

时代天逸园林实拍图

自然美景让人流连忘返,人间烟火更温暖人心。

时代天逸自带约12.6万㎡时代E-park,家楼下的商业综合体,满足一般生活需求。

时代E-park效果图

想要逛街?项目周边涵盖5大商超,包括星河coco park、中海环宇城、万达广场、悠方广场、悦方城等,逛吃一两个月不重样。

医疗配套方面,妇幼、南沙中心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医院等,都在一脚油门的范围里,为家人保驾护航。

至于教育,小区内自带一所幼儿园,像华附、广外、黄阁中小学等知名学校也在项目附近。

广州外国语学校实景图

松弛感和烟火气,时代天逸都能拥有!

当然,时代天逸还有一个最出众的优势:准现楼发售,品质看得见

一直以来,时代中国都是交付“实力派”,2022年集团如期交付了38个项目,接近4万套单位。而时代天逸项目,也在今年2月交付了1—5栋,下半年还有2批陆续交楼,全面打好“保交楼”攻坚战,铸造人居典范。

如今,时代天逸所有产品均为准现楼发售,外立面都已经建好,所见即所得,一切都无需等待。

在“保交楼”成为社会各界关心的重要议题时,或许没有什么能比“如期交付”、“按质交付”,更让人羡慕的了。

便捷的交通,丰富的配套,再加上准现楼品质保障,多重关键词集于一身的时代天逸,成了自带光芒的南沙明星楼盘。

时代天逸实景图

而就在五一之际,时代天逸加推6栋楼王122㎡四房户型

南北对流,放大通风采光效果,多功能区域客餐厅融合,空间感更强。122㎡四房户型非常适合二胎、三胎家庭,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时代天逸样板间示意图&户型图

更重要的是!时代天逸正在举行51购房节活动,到访即有机会赢取杨千嬅演唱会门票。

除此之外,还有购房节优惠51000元/套,及首付20万起、最长2年分期等多重优惠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截止至5月3日,这样的大手笔活动,你确定要错过吗?

这几年,广州楼市的成功秘诀就只有五个字——出手要趁早!抢占南沙新机遇,别再错失时代天逸,因为,它很有可能稍纵即逝。


标签: 时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