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房上新!广州星河江缦强势登陆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3 17:01:42
摘要
项目在售建面约179-235㎡天幕江景大平层

乐居买房讯 4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起、乐居与天猫好房共同举办的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将正式开启。广州多个优质楼盘倾情参加本届房交会,并带来活动专属优惠权益,为置业者提供了线上看房买房的便捷渠道。

在好房有礼馆中,星河江缦今日上架,凭借稀缺临江资源、白鹅潭CBD核心稀缺板块、世界大师设计操刀等亮点,吸引众多购房者关注。

星河江缦坐落于白鹅潭CBD核心稀缺板块,堪称广州“王炸”地块,星河择址于此,依托三江汇流之势,打造一线巨幕式江景豪宅。星河江缦整个项目仅有324套房源,皆为四房双套房设计,圈层纯粹,志同道合者自发聚集。星河江缦为保证设计效果出彩,重金邀请了在园林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领域的三大世界大师——李宝章、郑忠、张润舟,组成大师联盟,共同操刀设计。

星河江缦目前在售建面约179-235㎡天幕江景大平层,价格约7.5-8.5万/㎡。项目在五一期间将会推出五重好礼,分别是购房折扣:五一优惠98折;来访礼品:案场礼品抽奖;看房补贴:来访送50元话费券,先到先得;与大师交流的机会:风水大师驻场答疑;旅游基金:10000元五一旅行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4月17日-5月7日房交会举办期间,会场还将设置“好房有礼馆”“现房补贴馆”“大额优惠馆”三大场馆,以及《闭眼买新品》、《闭眼买现房》和《闭眼买高性价比》三大榜单,集中展示由主办方甄选的海量品质房源,更有预约看房礼、限时特价房、超值大额买房补贴等实惠权益待您来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