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房上新!广州星河东悦湾强势登陆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3 16:19:44
摘要
项目五一期间将会推出多个优惠活动。

乐居买房讯 4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起、乐居与天猫好房共同举办的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将正式开启。广州多个优质楼盘倾情参加本届房交会,并带来活动专属优惠权益,为置业者提供了线上看房买房的便捷渠道。

 在好房有礼馆中,星河东悦湾今日上架,凭借92万㎡全配套生活体、自带星河旗舰商业体COCO Park、位处南沙蕉门河CBD核芯等,吸引众多购房者关注。

星河东悦湾规模达约92万㎡城市巨舰,集南沙政务中心、商业中心、企业总部中心、人文艺术中心四大中心于一身。项目作为全配套缤纷大城,计划引入cocopark,以引领片区购物新时代,为南沙带来国际化的生活方式。

项目面世以来便广受好评,一直都是南沙的流量人气之王。目前,项目在售户型有建面约87-142㎡带装修三至四房,以及177-207㎡江景组团,价格约3-3.2万/㎡。

项目五一期间将会推出以下优惠活动:1份豪华礼:成交砸金蛋赢豪华家电;1口超笋价:五一购指定单位享总裁特批99折优惠;1齐来欢乐:五一到访畅玩熊猫主题嘉年华;1份萌趣礼:到访互动领取超萌熊猫礼包;1起薅羊毛:参与天猫好房线上互动,到访领取50元话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值得一提的是,4月17日-5月7日房交会举办期间,会场还将设置“好房有礼馆”“现房补贴馆”“大额优惠馆”三大场馆,以及《闭眼买新品》、《闭眼买现房》和《闭眼买高性价比》三大榜单,集中展示由主办方甄选的海量品质房源,更有预约看房礼、限时特价房、超值大额买房补贴等实惠权益待您来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