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季度东部人气高涨!黄埔斩获到访认购TOP1!增城登上成交王宝座!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1 08:00:00

在3月份楼市热度带动下,一季度广州一手住宅成交冲破2万套,斩获798.91亿元成交金额,位列历史次高位。

一季度完美收官,广州11区中,谁才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呢?

克而瑞广佛小C监控到,一季度广州全市在售的约300个典型商品住宅项目总计迎来28.9万组来访,认购套数高达1.5万套。

分区域来看,东部黄埔人气高涨,来访认购居首全市,统计到,一季度黄埔总计迎来了5.9万组来访,最终认购套数3333套;此外,增城区、番禺区、南沙区、白云区亦热度不低,季度内均有超3万组来访。

售楼部人气作为楼市冷热的反映之一,与最终网签成绩紧密相关。

从一季度广州各区一手住宅网签成绩看,增城区、黄埔区、花都区分别斩获热销前三甲;成交金额方面,黄埔区高居第一,成交金额高达123.81亿元,海珠区、番禺区紧随其后,均斩获过百亿网签业绩。


标签: 成交 认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