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增宅地+中小学!广深高速萝岗立交旁地块调控规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7 11:55:01
摘要
周边大盘环绕

黄埔又有宅地。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挂出《黄埔开创大道以东、广深高速以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

据批前公示公告显示,地块将新增一宗商务兼容商业或者二类居住用地,涉及面积58061㎡。同时,还新增36班完全中学、24班小学、12班幼儿园等。

本次调整的地块大多为商业商务用地、公园绿地。

此外,还将进行交通优化,拓宽云信二路为城市次干道,并北延至云埔思路,西延云埔二路至开创大道。云埔三路与开创大道交叉口规划下穿隧道。

从地图位置来看,该地块靠近广深高速萝岗立交。根据此前规划,萝岗立交周边地块将进行改造,新增103987平方米二类居住用地,同时广深高速部分采取隔板上盖,上盖将建设为公园。项目预计2022年12月全线开工建设,2024年12月全线建成通车,建设期2年。

目前,周边的一手楼较少,二手有中海誉城、万科金色梦想、越秀保利爱特城、翡翠绿洲等。


标签: 规划 萝岗立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