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楼市回暖后劲不足?呵!有盘单周成交110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16 10:12:29
摘要
虽然整体到访量有所降低,但是市场热销的楼盘依然保持不错的势头。

春节后,坐过广州地铁的人都会感慨,怎么都是“人从众”!

这不是错觉,根据百度实时迁徙地图,自2月以来,广州成为了全国首选的人口流入城市,从2月8日到3月7日,广州已连续近一个月位居全国热门迁入地(目的地)首位。仅看3月7日,作为全国最热门迁入地(目的地)的广州,迁入人口数量占全国迁入人口总量的2.74%。

除了人多,买房的人也不算少,据克而瑞数据统计,仅是2月份,广州二手住宅合计网签就达到了9903套,环比上涨80%,同比猛涨126%,新房方面也表现得非常优秀,据中原数据显示,2月新房网签5032宗,环比上升6%,同比上涨11%。

不过步入3月,市场似乎有点后劲不足,据世联行数据显示,3月6日-12日,广州多个区域到访量都有所下滑,以中心城区为例,各板块相较于前几周,都有所下滑,外郊的北部区域、东部、南部区域也同样热度有所回落,公寓方面,整体来访也小幅度下降。

有置业顾问表示,2月底不少开发商都表示会在3月调价,不少楼盘的成交热度或是受到调价的影响,客户短期内还是会继续考虑一下。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整体到访量有所降低,但是市场热销的楼盘依然保持不错的势头。

以荔湾的保利和悦滨江为例,上周就成交了110套,领跑全市。花都板块的雅居乐花城雅郡也获得不错的成绩,成交了70套,位列广州北部板块榜首。南部板块方面,南沙越秀珠实天悦海湾也成交了33套。


标签: 成交 市场 广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