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白云广州天健云山府价格曝光,约65000元/㎡,户型建面约75~140㎡
来源:乐居君2023-01-09 15:06:04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现有在售项目天健云山府价格曝光,敬请关注。以下是该楼盘的最新介绍。

  天健云山府,地处白云大道南397号,隶属于白云新城商圈,最新价格约65000元/㎡,开盘时间:2019年09月20日。该小区占地面积为14176㎡,建筑面积约为56662㎡。建筑类型以板楼、塔楼、多层、小高层为主,物业类别为住宅。总户数463套,以装修交房。楼盘配备车位587个,车位配比1:2,2021年10月30日即可入住。

  据了解,该楼盘户型区间为75~140㎡,目前规划主力户型为四居室。户型描述详情可至楼盘详情页查看。

  周边配有白云万达、五号停机坪、绿地中心、凯德广场云尚、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州体育馆、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白云区图书馆、白云区少年宫、广东画院 ,附近配备医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广州国际妇女儿童医院(规划) ,环境宜人,临近

云溪生态公园

,整体出行及配套设施均十分便利。

  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