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周末广州4盘曝新动作 荔湾西塱新盘迎首次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0 08:43:20

据新浪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12月10日-12月11日)广州共4盘有新动作。

其中,地处荔湾区的保利和悦滨江、黄埔区的星河湾萝峰迎来首次开盘,荔湾区的力迅荔筑开放样板间,黄埔区的越秀星汇城TOD则加推新品。

12月10日(即本周六),位于荔湾区的保利和悦滨江迎来首次开盘,项目首推建面约74-107㎡三至四房。据内部消息透露,项目74㎡三房总价约280-300万,84㎡三房总价约330-350万,107㎡四房总价约440-460万。

据了解,保利和悦滨江位于荔湾区西塱TOC,距离地铁1号线始发站西塱地铁站约800米,交通便利。项目距离花地河约160米,是保利广州第一个和悦系江岸之作。

同样位于荔湾区的力迅荔筑,本周六将开放建面约87㎡三房全新样板间(位于西关雅筑内)。项目主推建面约65-130㎡二至四房,目前已开启登记,VIP登记享限时98折。

力迅荔筑位于广州荔湾区东风路地段,5号线和13号线(在建)西场站双地铁上盖,近邻广雅中学,周边生活配套成熟。

同日,位于黄埔区的星河湾萝峰正式开盘,首推建面约130-147㎡三房、建面约238-265㎡四至五房大平层。项目位于科学城区域,紧邻区府,家门口就是香雪公园,周边三山环绕,自然环境优越。项目配建1所完全中学(已奠基)、1所小学、4所幼儿园、4所托儿所,教育资源丰富。

地处黄埔知识城的越秀星汇城TOD周六则加推23栋新品,户型涵盖95-122㎡三至四房,价格待定。越秀星汇城TOD位于地铁21号线镇龙地铁站C出口,交通出行较为便利。

以上便是本周末广州楼市的动态情况。年底尾声将至,接下来广州楼市将会呈现如何走势?

欲知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乐居新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