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历经8年,黄埔“土豪”旧改即将入市!多栋回迁房封顶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9 07:57:28
摘要
历经8年,黄埔“土豪”旧改即将入市!多栋回迁房封顶

  话说回来,这个项目此前在旧改圈一直拥有不俗的话题度。

最开始,项目凭借高质量的回迁房品质,成为村民口中的“最豪回迁房”,引得众人艳羡。

,传闻项目停工,合作企业星河湾欲退出;如今,项目计划入市,项目方“星河湾”几个字擦得铮亮,谣言不攻自破。

有消息称,项目将于下周正式开盘,这个本土口碑房企,能否在黄埔打响头炮?

项目效果图(最终以官方发布为准)01首推约130-265㎡,瞄准改善客

  萝峰村,位于黄埔科学城,东临香雪公园,西至规划西环路,南面则是径石山。

  从位置来看,项目周边山景资源丰富,拥有打造改善盘或豪宅的天然优势。

  所处的香雪板块,目前暂没有地铁、轨道电车,但作为科学城核心区域之一,相信未来也会补齐。

  项目总用地约79公顷、建筑面积约236万m²,换言之,未来社区配套不会少。

  教育方面,项目将配建1所完全中学、1所小学、4所幼儿园、4所托儿所,部分学校将引进二中,此为一大加分项。

  学校效果图(最终以官方发布为准)

  据悉,项目首期将推出R4的1、2、3、4栋,产品跨度非常大,囊括建面约130-265㎡三至五房。

  从面积段来看,项目基本“抛弃”了刚需客。

  在内卷成风的当下,别人已将130、147㎡做成四房甚至五房,萝峰项目仍坚持三房。

  至于产品,还是延续了星河湾一贯的“富贵”风格,大量采用水晶吊灯、大理石、胡桃木等壕气元素。

  星河湾萝峰样板房

  目前,黄埔科学城在售新盘大多“3”字头,萝峰周边的保利锦上,近日开盘价约3.2-3.9万元/㎡。

  而星河湾萝峰,吹风价一直高居不下,维持在5-6万元/㎡。

  在遍地刚需之下,星河湾能否凭借品质,自成赛道,还需待过几日开盘才能揭晓。

  星河湾萝峰营销中心

  02启动旧改8年,多栋复建房已封顶

早于2014年,萝峰村完成了旧村改造意愿表决工作,“三委”成员和村民代表同意率分别为100%和96.7%。不过,到了2019年3月份,该村改造项目实施方案才获得黄埔区批复,确定采用自主改造和全面改造模式,由广州裕峰作为实施主体开展项目工作。

根据批复方案显示,萝峰旧村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79.44公顷,建筑面积236.53万㎡,改造范围内户籍登记数约2913户,居民总人数9193人。

同时,项目将优先建设复建安置房,改造复建后,将增设学校、老人福利院、文化公园、菜肉市场等配套设施。

  直至今年7月,星河湾正式通过招拍挂摘牌萝峰旧改,总投资约79亿元。

  复建区的建设进度同样喜人。

  2019年9月开始,萝峰村坑围社、塘一社、塘二社、塘东社、塘西社、龙田社、坑东社、坑西社等安置补偿方案签约率纷纷到达80%,陆续进入开拆阶段。

  2020年3月末,萝峰旧村改造项目复建区一期开始动工、2020年11月复建二地块动工。根据规划,萝峰项目复建安置区总用地面积40.25公顷,总建筑面积143.51万㎡,其中住宅95.72万㎡。

  萝峰村拆迁速度惊人,一年多的时间里,拆除率已接近9成。截至2020年12月末,萝峰村整体拆除率近90%,拆除楼栋超3000栋,拆除面积超77万㎡。

  回迁复建房局部效果图

  目前,多宗复建地块,主体结构建设已进入尾声,多栋塔楼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按照这个速度,最快明年即可实现大批回迁房交付。

  复建四地块

  融资区、复建区双双提速,萝峰村可谓给黄埔其他旧改项目做了很好的示范。

  星河湾萝峰开盘在即,你认为市场接受度几何?欢迎留言。


标签: 楼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