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荔湖环湖碧道最新进展曝光!板块内这些业主将添休闲好去处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9 00:00:00
摘要
待项目全线连接完工后,将满足亲水、休闲、科普等功能性要求,为区域内市民提供日常休闲、健身、家庭游的大型室外空间场所。

乐居买房讯 荔湖环湖碧道迎新进展,目前该项目连通道路已铺设完成,两座廊桥已建成,中央两座栈道仿古亭、南北广场亭台等建筑主体已基本建好,整体进入景观铺设、绿植种植等收尾阶段。

据了解,荔湖碧道连通工程于6月中旬开始进场围蔽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横跨北岸湖面建设水上栈道,连通荔湖北岸碧道,另外,项目还将建水上栈道、栈道仿古亭、水榭、滨水生态绿岛、南北广场景观节点、弧形木平台饰面翻新改造、湖心岛改造节点、绿化等。

待项目全线连接完工后,将满足亲水、休闲、科普等功能性要求区域内市民提供日常休闲、健身家庭游的大型室外空间场所。目前,荔湖板块在售项目也以生态宜居的低密大盘为主,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项目吧!

推荐项目:合汇·璟园

推荐理由:合汇·璟园别墅区超低容积率仅0.49,共规划87席新中式岭南风格独院别墅,构筑城市难得低密生态墅区。项目依山傍水,南望原生态山景资源,北眺约7000亩挂绿湖潋滟水景,以优越的土地资源,匠心铸造广州增城壹号城市墅区。

最新动态:合汇·璟园在售户型建面约215-260㎡别墅,价格约700-1500万元/套。


推荐项目:保利·明玥湖光

推荐理由:项目择址荔湖新城核芯地段,傲踞广深科创走廊黄金动脉,外与知识城、科学城、松山湖科技园紧密相接,内联动广州科教城、增城开发区等发展平台;片区引入并建设低碳总部园、广州市政智能制造中心、1978国际人才港湾等多项产业项目,千亿产业跃然于广深科创走廊之上。

最新动态:保利·明玥湖光在售户型建面约84-121㎡三至四房,价格约17000/㎡。


推荐项目:合景·臻尚溋府

推荐理由:合景·臻尚溋府项目临湖而建,位于增城重磅打造的荔湖新区,是合景泰富集团在荔湖湖畔打造的第三个项目,以新时代的理念,在增城未来重要地段,打造湖居大宅。选择臻尚溋府,即选择拥有未来增城优质配套的生活。

最新动态:合景·臻尚溋府在售建面约87-117㎡三至四房,价格约20000/㎡。


推荐项目:华侨城·湖岸

推荐理由:华侨城·湖岸项目位于荔湖新城临增江边处,西北侧为风景优美的荔湖景观及增城区市政府,东侧为增江景观。由于项目片区的独特地理优势,与景观资源,将直接承接增城老城区的辐射,并在未来成为片区的新地标,在总体规划的指导下达到高品质居住环境,与增城的山水城市相匹配。

最新动态:华侨城·湖岸主在售建面约79-110㎡三至四房,价格约19000/㎡。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优质楼盘,有意向的购房者可线下到访案场详细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