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融16条”救市,置业良机已现!买房得盯紧优质资产才“躺赢”!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8 17:15:13
摘要
“金融十六条”重磅救市,最好的置业时机就是现在了!

楼市要回暖了?近日,“金融十六条”重磅出台,从房企、购房者等多个角度出发,为楼市注入一针强心剂,堪称史上最强“救市”大法!

开发商层面,政策中提出贷款及债务可以展期,这就给了资金压力大的房企回血喘息的机会;同时支持银行向开发商提供专项借款保交楼,修复购房者对楼市信心;购房者方面,可以延期还贷且征信不受影响,这就大大提振了市场信心,让未来收入预期存在较大不确定的购房者也能放心购房消费。

可以说“金融十六条”的重磅出击,从保需求、保项目到进入保主体阶段,每一条都在精准“救市”,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楼市回暖信号明显,而此时恰逢年关将近,开发商为冲刺业绩大方让利,置业良机已现!

此时如何买才能“躺赢”?入手一步到位的优质资产乃为关键词。那么何为优质资产呢?即在楼市调整期,依然能跑赢通胀、升值抗跌的项目。而要淘到此等上品,一句话:跟着市场走准没错!

因为购房者“用脚投票”的成交量正是检验一个项目是否优质最直观的数据,也是项目价值是否“够硬”最有力的证明。

合生中央城,作为长期霸榜科学城销冠宝座的满分大盘,在当今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的情况下,从2020年首开单价约3.3万元/㎡,到如今单价卖到约3.7万元/㎡,其价格一路坚挺,可依然有众多拥趸者,为它买单!

据中指院数据统计(2021年11月-2022年11月),中央城以1118套的成交套数,稳坐黄埔科学城成交套数头把交椅!

当其他项目都在“价格内卷”,为什么中央城却能做到不降价还问鼎销冠呢?因为,项目掌握着科学城核心区位+全国top11名校+大城配套+产品内功四大王牌。这每一张王牌都是楼市价值的实打实支撑点,也是项目能跑赢大市的“硬通货”!

01.位居科学城产业核心区 站上楼市价值高点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李嘉诚先生的至理名言,亦被称为房地产界的“金科玉律”,可见地段乃是房产价值的核心。真正的好地段,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地理中心,而是资源中心。

好地段,本质是城市综合配套资源交集的“中心”,能体现城市政府、教育、交通、医疗等的资源“圆心效应”。如中央城雄踞的科学城,有产业、人才、交通以及教商医配套等利好支撑,正是新晋强区黄埔妥妥的资源中心。

作为广州东进发展战略中重要的城市核级,目前科学城已吸引超15万家企业落户,其中光是世界500强就超170家,数量之多仅次于天河珠江新城,像南方电网、LG、多益网络、香雪控股、日立IT等龙头行业,都在科学城“安营扎寨”。

交通方面则有6、21、7号线二期(在建)以及远期规划的23、19号线,每一条都是妥妥的“黄金大动脉”,其便利度和含金量自然不必多说。

产业和交通的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据数据统计,广州每年净增人口中有三分之一流入黄埔,且大多是高学历、高素质、高品位的财智人群。这些高精尖人才流入,成为了建设科学城的中坚力量。

此外,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科学城的生活配套也已醇熟。万达广场、奥园广场、萝岗敏捷广场、香雪城等多个大型商业体林立,还有市二中苏元学校、省人民医院黄埔分院、创新公园、市民广场、区少年宫等城市封面级配套,皆在科学城“落地生根”。

核心区位、高新产业入驻、人才集聚再加上醇熟的城市配套,中央城雄踞于“资源中心”之上,坐享其圆心辐射效应,其价值绝对是有撑得起其价格的,不掺杂水分。

02.九年一贯制!全国TOP11名校已开学

在“鸡娃”时代,家长们都希望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优质教育成为了触动家长们敏感神经的那根弦。且看越秀老城区,即便是“老破小”,只要坐拥优质学位,便能站上“高价神台”。可见坐拥优质教育资源的房子,绝对是房产保值的“战斗机”。

中央城引入的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黄埔实验学校(下简称湖师附黄埔),作为科学城少有的九年制公立学校,在今年9月已开学,共设有144个班,学位相当充足。

除了学位不用忧心,湖师附黄埔与全国TOP11名校湖南师大附中一脉相承,其教育实力更是令家长为之倾倒。

作为湖南长沙四大名校之一,湖南师大附中2022年高考,600分以上的考生人数超800人,其中55人被清华北大录取,是“神学院”华附(22人)的2.5倍之多,堪称“状元摇篮”。

而有了“胞兄”湖师附中的珠玉在前,湖师附黄埔再创辉煌也是必然!因为跟市面上“挂羊头卖狗肉”的附属学校不同,湖师附黄埔是直接复刻本部先进的管理模式、教育策略以及理念。

在管理模式上,湖师附黄埔创建了S+级校长天团,三位校长皆出身自湖师附中教育集团,履历出彩;在教学策略上则引入自分教学、UDP课程、学科融合等先进教育理念;在教育硬件上,湖师附黄埔教育的教学配套设施均按省一类学校标准设计,而且打造了智能创意空间教学平台,黑科技智能交互黑板等配套,给学子们营造出优越的教育环境。

在乐居君看来,引入全国TOP11的湖南师大附中已是难事,而湖师附黄埔还能做到九年一贯制且开设144个班。这就意味着学位不足、教育断层、接送上下学麻烦等令家长头疼的问题,在中央城通通不存在,这也难怪家长们挤破头也要抢到一张中央城“房票”。

03.大城配套兑现!看得见的安心

众所周知,一个房子的配套越丰富,其抗跌能力就越强。

中央城作为体量超270万平的大城,其内部不仅规划有托儿所、幼儿园、九年制公立学校,还有少年宫、教育共享广场、高端会所、颐养空间、商业地标等配套,妥妥的“航母级大城”,其组合配套所产生的价值效应,绝对是其他项目所不可比拟的!

而且更为难得的是,相比于那些“画大饼开盲盒”的项目,中央城则是靠兑现配套“火出圈”。去年,中央城的潮玩商业街已盛大开放,超15M高的巨型萌熊主题公仔吸引了不少潮流达人、抖音网红前来打卡,俨然成为了广州当红“潮玩圣地”。

此外,项目的社区高端会所也已开放,内含泳池、瑜伽室、健身房、茶室以及舞蹈室等等,现在就可参观体验。还未收楼,生活配套就已提前安排上了,所见即所享,试问如此“霸气”地宠业主,放眼广州能有几个项目能做到?

据悉,项目内部约3万平、拥有600年文化历史商业街花厅坊也已动工,建成后的花厅坊将成为片区的一大新型文化地标综合体,为项目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如此自带“流量”的中央城,其价值不言而喻。

俗话说:“千金买房,万金买邻”。一个项目的价值除了体现在“硬件”上,更难能可贵的是其“软件内核”——圈层文化。中央城这里汇集了一群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的业主,项目时常会举办健身派对、露营等系列活动,业主也会自发组织BBQ等活动。生活在这样的高知圈层和温情的社区里,生活的磁场会变得高尚,其幸福归属感也会更强烈,这不就是新广州人理想生活的“白月光”吗?

04.刚需、改善全覆盖!百变N+1房真香!

不管是区位地段、教育资源或是大城配套、社区文化,合生中央城所拥有的一切,无一不对周边竞品形成了降维打击。这也难怪,当其他楼盘在行业经济不景气时,纷纷“以价换量”,中央城还能一如既往地“坚持自我”。

而更值得夸的是如此优秀的中央城,并没有止步于此,而是在产品内功上继续“精益求精”。

目前,项目推售位于小区中间N区,该组团楼间距最高可达约100米,而且直面自然山体,景观、视野十分开阔!

该组团主力户型为建面约88-123㎡N+1房设计,覆盖刚需、改善之选,户型使用率高达83%,且楼下即有托儿所、教育广场及裙楼商业,旁边即是公交车首末站以及少年宫,无论是孩子上学还是业主上班,均十分便利。

约88㎡2+1房户型,三开间采光,全屋通透,居住舒适;双卫设计,避免发生抢卫浴的尴尬窘况;+1房灵活百变,能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而变化,堪称低门槛“成长型”产品的代表,性价比超高。

约110㎡3+1房户型,独立入户花园,既能作为归家过渡区又能作为空间收纳区,实用性超高;横厅设计,四开间朝南,大尺度采光,全屋宽敞明亮;主卧带独立卫浴,私密性和尊贵性拉满!

约123㎡3+1房户型,尽显大气阔绰。客餐厅联连通,享大尺度活动空间,“跑道式”阳台,享IMAX景观,豪宅般的体验,改善客看了都会“哇塞”!

住进中央城,既坐享科学城发展红利,又不愁孩子教育,商业地标就在家门口,还能在高质量圈层中发展人脉,在温情的社区感受不一样的精彩生活。像这样每个点都站在房产价值上的满分大城,现仅需首付9X万起即可“上车”,这份“躺赢”买房计划,你还不赶紧安排起来!

项目名称:合生中央城

售楼地址:黄埔区开源大道22号合生中央城营销中心

销售热线:020-3160 666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