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3.07亿元!知识城集团、华瑞锦泰投资联合竞得知识城商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8 07:33:18
近日,中新广州知识城龙湖街道迳下村,东部快速路以东AG0672-A1-1地块竞拍结果出炉,知识城(广州)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华瑞云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以底价30713万元竞得。



地块位于黄埔区知识城板块的迳下村,东部快速路以东,面积38438㎡,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69188.4㎡,其中商业部分5000㎡,商务部分64188.4㎡,容积率≤1.8,限高80米,用地性质为商务用地兼容商业用地(B2/B1)。


公告显示,竞得地块后作为乡村振兴总部基地,用于建设乡村振兴商务办公区、滨水商业风情街、乡村振兴总部办公区、乡村振兴人才办公区;土地交付之日起2年投产,投资额不少于10亿元,缴纳税收约4000万元。

地块竞得人为知识城(广州)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华瑞云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其中,知识城(广州)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由知识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29日,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广州华瑞云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由北京华瑞锦泰投资有限公司100%持股,资料显示,公司曾在从化区鳌头镇小坑村打造华瑞绿源植物工厂,通过引进日本的浅液水培技术,植物工厂的蔬菜在类似集装箱的装置中培育秧苗,此后秧苗会被移植到大棚内,通过人工光型和营养液进行水耕栽培,蔬菜生长不受一年四季影响,提高年产量。

地块所在片区仍处于待开发阶段,周边楼盘稀缺,最新的新盘是凯德中新里,目前仍有部分尾货在售,均价约2.9万元/㎡;万科幸福誉,主推建面约167㎡的户型,均价约2.8万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