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蕉门地铁上盖全能盘!180-207㎡大平层新品户型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00:00:00

地铁上盖,家楼下就是繁华商业中心,还有优质教育和自然生态景观......这样的生活说是人间理想也不为过。

而这般触手可及的繁华生活,住在星河东悦湾便能实现。

星河东悦湾地处南沙蕉门板块,项目总建面约92.5万㎡,占地面积约19.3万㎡,容积率仅3.18,是集交通、教育、商业、景观等优势于一体的优质宜居项目。

项目近期新推出的三期『泷悦』组团,地理位置和配套优势尤其突出。不仅左邻Coco Park和地铁4号线蕉门站,而且右手边就是华师附小、华师附中以及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出门就是蕉门河景区。

本次,乐居小编来解析项目三期『泷悦』的主力户型,建面约180㎡、207㎡两大户型。均价约35000元/㎡起的全能宜居盘,新品户型究竟有何亮点?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建面约180㎡户型

建面约180㎡大平层户型,空间尺度奢阔。LDK一体化设计,超大会客厅从容气派,会客交友皆宜。

户内厨房做了中西厨分离设计,烹饪功能更加多样化,可以满足每个家庭成员不同的味蕾需求。

该户型采用双阳台设计,形成南北对流之势,清风阳光直入,全屋通透明亮。观景阳台与客厅和卧室相连,景观视野双倍享受。生活阳台则与西厨相连,可用来晾衣晒被等。

主卧采用经典套房设计,设置在过道尽头,私密性很强。主卧自带卫浴和独立衣帽间,最大程度保障日常起居便利。

建面约207㎡户型

相比上一个户型,建面约207㎡户型各个空间的面积相对更充足,整体方正气派。

四开间朝南,三个卧室和客厅均朝南向,宽景阳台连接客厅和其中一个卧室,让居者一年四季的起居体验都较为舒适。

户内设置有入户玄关,在保障私密性之余,加持了缓冲收纳带设计,可用来放置日常衣物、鞋子等。

双主卧套房设计,分别设置在进门处和过道尽头,让家中长辈和主人都有自己的独立生活空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