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全民打榜 好房你定!天猫好房节年度优选大赏12月启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9 11:54:24
摘要
谁是你心中的TOP1楼盘?

2022年,房地产行业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楼市分化明显,人居产品加速裂变、细分。

当下,房子回归居住属性, 购房者开始重新审视购房需求,对选房、购房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

新趋势下,购房者更看重“居住价值”,楼盘所具备的交通配套、生态宜居、交付力、品牌力以及产品品质成为关键指标。

各大楼盘开始在交通配套、园林生态、户型产品、交楼标准上下苦工……当下,对于细节,对于居住者需求,不少楼盘也是坚持专精特新之路,匠心打磨优质产品。

在“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下,房地产行业的各项政策都在进行频繁的优化调整。各大房企也在研判新的市场条件的情况下,除了主动调整自身的企业定位,研磨产品,还积极拥抱互联网,寻求新的赛道、新的模式,修炼新的专业能力。

以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为例,自6月30日上线以来,迅速成长。仅半年时间,天猫好房吸引了1000家新房项目入驻平台。

通过将信息体系、工具体系和商品体系更充分的融合在一起,让开发商直营店就像线下售楼处一样,从展示、获客、服务、交易等多个维度,一站式解决营销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这种不见面的“线上买房”的方式,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为普通市民提供了更安全、便利的在线看房环境。

除了直营店,天猫好房在2022年也举办了多场活动,以刚过去的双11惊喜购房节,“报销至高18888元购物账单”吸引力之大,参与回血报名总人数超450万,再次彰显天猫好房活动IP的巨大影响力。

临近年末,为发掘广州年度优选好房,满足购房者日益增长的改善居住环境和追求美好生活需求,天猫好房计划将于12月29日举办“2022年天猫好房节暨年度优选好房大赏”活动。

此次评选,将为购房群体提供专业、权威、丰富的置业参考,使购房者既可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还能享受更加惬意安宁的生活。同时,也有助于探索“新时代”下行业成长新模式,号召房地产行业以筑造好产品为追求,为“中国建造”行稳致远贡献更多力量。

在入选维度方面,本次评选针对年度入围的优选好房,设置了多个要求,例如:区域地段、生态宜居、年度销售量、交付满意程度、产品体系等等,综合评选出广州“2022年天猫好房红盘奖”并进行颁奖,共同见证广州年度优选好房的诞生。

参选入围楼盘于12月12日集中亮相,12月12日-12月26日为网友投票期,用户可以通过投票页面进行投票,选择心目中的年度优选楼盘。

在投票期间内,天猫好房将对数据排名靠前的楼盘进行点评,发布榜单,从多个维度进行分析,例如在品牌力、产品力、销量数据、户型创新等方面,对楼盘进行剖析测评。

在本次评选中,除了线上人气投票外,还会根据天猫好房&乐居买房双平台,楼盘年度流量+年度留咨量、天猫好房项目直营店流量、直播热度、购券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选。寄以通过上榜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市场信心,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新盘热盘频出,群雄并起,谁能凭实力出圈?

12月29日,2022年天猫好房节·优选好房大赏,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