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供应放缓!广州5盘新领房源741套 科学城地铁热盘上新货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8 07:00:00
摘要
广州预售市场供应在连续几周的放量之后迎来急刹车

乐居买房讯 上周,广州预售市场供应在连续几周的放量之后迎来急刹车。

据乐居监控阳光家缘数据网显示,广州预售市场上周(11月21日-11月27日)合计获批5张预售证(含1张旧证领新货),新增741套房源,相比前一周环比下跌41.05%%。

其中,住宅获批597套房源,环比下跌51.42%;商办产品则新添144套房源,环比上涨414.29%。

区域方面,中心区的天河、海珠各有1盘新领预售证,补入151套新货。

外围也则有黄埔、花都两区3个盘获批预售证,其中黄埔的越秀双盘就供应564套住宅,占据全市近八成的新货源供应。

住宅:天河黄埔两区3盘获批597套房源

住宅方面,广州获批了3张预售证(含1张旧证领新货),新添597套住宅。此次新添房源的楼盘分别是位于黄埔的越秀·星樾山畔TOD、越秀·星樾TOD以及天河的侨鑫·保利·汇景台。

越秀·星樾山畔TOD新领(A5,A6)栋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穗房预(网)字第20220651号,户型为建面约81-112平三至四房,获批房源462套。

越秀·星樾山畔TOD加推全新建面约80-110㎡三至四房,主力户型有约80㎡三房两厅一卫、约90㎡三房两厅两卫、约95㎡三房两厅两卫以及约110㎡四房两厅两卫,均价38000元/㎡。

同样位于黄埔的越秀·星樾TOD新领#27栋销售许可证,此次拿证户型为建面约99-106㎡三房,合计获批房源102套。

越秀·星樾TOD即将收官,全新加推建面约100-107平复式单位,单价约3.7-4.4万/㎡。


位于天河的侨鑫·保利·汇景台旧证领新货,新领鑫保花园住宅楼工程(自编汇景新城E3地块4#5#)销售许可证,合计新添33套房源,此次拿证户型涵盖建面约133-192㎡三至五房。

侨鑫·保利·汇景台主推建面约171-292㎡的户型,价格约140000元/㎡。

商办:环涨414%两大新盘获批144套房源

商办产品方面有2盘获批新房源,合计新添144套商办产品,较上周环比上涨414.29%,拿证房源涵盖117套办公产品以及27套商业产品。

此次,拿证主力楼盘是位于花都的中旅·阿那亚九龙湖生态度假区以及海珠的邦华环球贸易中心。

邦华环球贸易中心是邦华集团继开发珠江新城【邦华环球广场】之后的甲级写字楼精心力作。项目位于琶洲总部经济区内规划中轴线海州路及新港东路交汇处,地铁8号线磨碟沙站上盖,尽现地理通达优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