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容积率低至1.7!肇庆海伦堡和悦府让你住在公园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6 07:00:00

乐居买房讯 居住的舒适有很多方面的考量,其中较为重要的一条就是容积率。社区楼栋越少,人口越少,容积率就越低,也即越低密。据统计,每降低0.1的容积率,绿地率就会增加1%,楼间距也会随之扩大,相应的房间内日照时长便会增长,日常起居被邻居吵到的机会大概率减少。

肇庆海伦堡·和悦府,约1.7低密容积率规划,居住人口更纯粹,静谧的社区环境,惬意安宁。项目打造建面约94-122㎡二至三房,楼栋一字排布,南北通透无遮挡。户型具体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建面约94㎡两房两厅两卫

客餐厅采用传统竖厅设计,厅出阳台,南向采光更好。厨卫全明设计,厨房正对餐厅,烹饪交流感好,蔬果饭菜端进端出更便利,动线合理。

卧房N+1设计,多一房多一种生活的可能,可根据业主需要改造。如今二胎家庭增多,多一房也可给孩子一个独立的成长空间,更有利于保护家人隐私。

卧室均带飘窗,室内阳光更好。主卧套间设计,带独立卫生间,业主居住更舒适。

建面约108㎡三房两厅两卫

约108㎡户型空间更阔绰,各房间面积也更大。全屋采用独特的飞机型设计,卧室均连着客厅,各房间居住者的隐私保护也更好。

客餐厅同样的竖厅设计,餐厅带飘窗,这样能做到南北通透,采光及通风都更好,宅内即可享受徐徐清风。

主卧同样套间设计,还带步入式衣帽间,收纳空间更大更充足。

建面约122㎡三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22㎡户型同样做到了N+1设计,三房变四房,可供三代同堂居住使用而不显拥挤。

在保持全屋多飘窗,四开间朝南的基础上还有一个更大的亮点,那就是超长景观阳台。南向阳台联通客厅和卧室,扩大景观面的同时还增大了休闲空间,业主及家人可于此获得更多种可能的享受——可在此晒晒冬日暖阳,或者种上花草,夜晚观星望月,十分惬意。

肇庆海伦堡·和悦府三个户型均使用率较高,户型方正且设计较为合理,有兴趣的购房者可联系项目进一步咨询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