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广州上周10个项目预售 共上新1037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4 13:08:08

据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示,广州上周(11.7-11.13)共拿证12张,涉及7区10个项目,预售总套数共1037套,面积共97062.5847㎡。

其中住宅共7个项目拿证,分别为城投珠江天河壹品、越秀白云星汇城、越秀·星航TOD、山海·合悦、天地源·伴山溪谷、南天名苑、大华城东瀚。

01城投珠江天河壹品

城投珠江天河壹品本次新领德荟花园住宅楼工程(自编号15#、16#)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分别为:穗房预(网)字第20220631号/穗房预(网)字第20220632号,合计获批房源128套,户型涵盖建面约84-142平三至五房。项目地处天河科韵路东,位于12年一贯制公办清华附中旁,项目享多维立体交通,3地铁环伺,其中规划19号线车陂西站地铁上盖,15分钟通达琶洲、金融城,20分钟珠江新城。

02越秀白云星汇城

越秀白云星汇城本次新领星博花园J14栋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穗房预(网)字第20220637号,合计获批房源185套,户型涵盖建面约77-86平二至三房。项目位于广州国际健康产业城中心区域,在地铁14号线钟落潭站旁,未来18号线北延段(在建中)可7站到珠江新城,与CBD近距离接轨。此项目也是越秀地产首次开发的以社群概念打造的百万方项目。

03越秀·星航TOD

越秀·星航TOD本次新领星帆花园住宅(自编号F11、F12栋)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穗房预(网)字第20220640号,合计获批房源27套,户型涵盖建面约138-141平四房。项目占地面积约7万㎡,总建面约21万㎡,依托(东延段)5号线庙头路地铁站上盖(建设中)绝佳的交通条件,通山理水的生态环境,充分发挥广州第二CBD与黄埔临港经济区的优越资源,结合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的文化特色,打造环境友好、低碳生态、优质配套的主城宜居生活社区。

04山海·合悦

山海·合悦本次新领悦锦园6#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20635号,合计获批房源42套,主力户型为建面约84㎡三房。项目位于世界湾区海上门户的南沙湾芯,广州市二中南侧,毗邻邮轮母港、南沙游艇会、南沙大酒店等高端配套。

05天地源·伴山溪谷

天地源·伴山溪谷本次新领阅麓花园5#楼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穗房预(网)字第20220634号,合计获批房源180套,户型涵盖162套约83-100㎡二至三房和18套约27-70㎡商业。项目位处亚运城板块,紧邻南浦村旧改,其与4号线石碁地铁站直线距离不到1公里,周边分布着广州绕城高速、市莲路和亚运大道,无论是地铁还是驾车出行,都较为便利。

06南天名苑

南天名苑本次新领1张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穗房预(网)字第20220636号,户型为建面约129-542㎡三至四房,获批房源58套。项目总占地800亩(约53万㎡),规划建设高层住宅洋房、低层联排、双拼别墅等,丰富的產品类型,1.00超低密度的设计规划,属于广州市区内少有的超低密度别墅豪宅社区。

07大华城东瀚

大华城东瀚本次新领瑞瀚花苑住宅、变配电房、消防控制室(自编号2#)以及住宅,变配电房,开关房(自编号1#)销售许可证,预售证号分别为:穗房预(网)字第20220638号、穗房预(网)字第20220639号,合计获批房源348套,户型涵盖建面约64-89㎡一至二房。

当前广州虽处于疫情防控阶段,但从预售量供应上看,总体还算稳定,伴随着“金融十六条”出台,又为房产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未来房企生存环境迎来改善的同时,相信客户的购房意愿也会随之增强,近期有置业打算的朋友,可关注下以上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